close

~ Happy Birthday To Jung Ho Seok ~

 

當氣溫只有個位數的時候,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躲在棉被裡永遠不出來。

特別是你昨天晚上才剛歡愛過,身體根本無法開機。

這時候你需要的絕對不是超級黏人的男親,而是一名看護。

而如果昨天晚上那位害你無法下床的男人有自知之明的話,他應該會主動擔當起看護的角色才對。

不過鄭號錫好像沒那麼聰明。

「厚比,我肚子餓。」

難得在萬惡的鬧鐘響起前我竟然先被餓醒,這都得感謝鄭號錫昨晚無止盡的索求。

「餓了?那我們等一下出去吃飯吧。」

剛醒的煙嗓性感到不行,但還不夠說服我離開這張床。

「我不要。我今天不下床,你煮飯。」

鄭號錫先是呻吟了一聲,接著那ㅅ嘴型冒出來,大眼賣弄著無辜樣。

「你少來,我昨天求了你多少次也沒看你可憐過我。」

我把他的臉推開,遠離我的視線範圍。

不管怎樣,今天我是賴定了,說甚麼都沒用。

「對不起嘛...但昨天你也很舒服不是嗎?」

「鄭號錫!」

我一掌打在他腿上,害他哇哇大叫。

雖然是事實,但這種事講出來不害臊嗎他?

「那你跟我一起煮,這樣才公平!」

當他準備掀開棉被時,我兩手死抓著不放。

「我不要!」

我把自己整個人都包進棉被裡,不讓鄭號錫有任何一絲機會奪走它。

快速將被子的四角抓在手裡,弄得就像蠶繭一樣。

厚重的被子隔絕外頭的聲音,只感覺到床墊上有重量離開,安靜了好一陣子。

「鄭號錫?」

太安靜了,安靜到好像他生氣了。

如果說要在離開棉被跟讓鄭號錫消氣之間擇一的話,那無疑是選鄭號錫。

正當我要打開被子的時候,突然身體一輕,整個人被舉了起來。

「呀!!!!!!!!」

伴隨著我的尖叫,鄭號錫開朗的笑聲傳到棉被裡。

「寶貝,我們煮飯去吧!」

鄭號錫坐在床上,把我放在他腿上,打開被子讓我的頭露出來,在額頭上落下溫柔的一吻。

 


 

好的,我到底打了甚麼(捂臉

新年生賀第一槍,우리호석 생일 축하해~(韓文自己亂打請包涵

我的撞牆期究竟何時結束(含淚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