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ALL泰受

 

大家新年好啊~~明天就是號錫生日,我賀文已經打好了顆顆

原本過年期間我是想好好寫個寒假作業,不過這似乎是件不太可能的事了(嘿嘿

 

柾泰

田柾國成年了。

「果兒成年了,我們要好好喝酒慶祝!」金泰亨拿了兩手的燒酒往地上擺。

「就我們兩個喝這麼多?」田柾國看興致勃勃的金泰亨開下酒菜。

「不用擔心~你喝醉我會收拾的。」

論防彈裡的感情,當屬這忙內兩人最親。

早上已經和哥哥們慶生過了,現在凌晨時分被泰亨哥叫醒,到公園喝成年酒。

雖然不知道自己酒量到底如何,但泰亨哥...酒量不怎麼可靠啊。

在金泰亨的興致下,三瓶很快的來來往往乾掉了。

田柾國不怎麼討厭酒的味道,正要開第四瓶時,金泰亨突然自己在一旁傻笑。

「哥?哥!你喝醉啦?」金泰亨頭低眼閉,紅暈在兩頰開放。

「呵..呵呵...我沒醉!我..我才..沒..醉...」金泰亨的身體隨著漸漸削弱的音量也跟著慢慢彎了下來。

就在倒地之際,田柾國快速起身接住。

「哥,我們回宿舍吧?」

「我不要!今天...是你成年的日子!我們..我們要好好慶祝呀!」

說完便失了力氣,整個人攤上田柾國。

「慶祝?等你酒醒了我們再好好慶祝吧!」田柾國背起金泰亨,收拾殘局後走回宿舍。

 

95line

「智旻!你要喝甚麼?」

金泰亨打工的手搖杯店門可羅雀,只有朴智旻一人。

「今天不喝,來送東西給你~」

朴智旻舉起一個粉紅色盒子,上頭綁了個大蝴蝶結。

蓋子上是兩人的合照,兩個九頭身模特配上後頭朦朧的夕陽,簡直美的像在拍婚紗。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嗎?」金泰亨皺眉思考,怕是自己忘記重要的紀念日。

朴智旻笑而不答,越過櫃台把蝴蝶結拉開,蓋子就像音樂盒般彈開。

盒子裡擺滿了新鮮草莓,草莓簇擁著中間的花圈。有著白粉紅三色的玫瑰花圈。

「這..都是甚麼阿..?」

金泰亨對面前的草莓山堆和花圈皇冠一愣,感覺像一整個幸福氣團撲面而來。

朴智旻把頂端的花圈拿下,輕柔地將金泰亨的臉轉向,幫他戴好並仔細調整。

「我們泰亨真漂亮!像仙子一樣。」

朴智旻真誠到不行的笑容令金泰亨臉紅,四方嘴笑開滿是幸福。

「所以說今天到底甚麼日子,我真的忘記了。」只單方面收禮,令金泰亨很不好意思。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啊~」朴智旻的甜笑加深了金泰亨臉上的粉紅。

 


 

今天清新一下,過年嘛XD

柾泰有點太淡了,請大家自行腦補回宿舍後的情景喔~未來再好好補償。

 

敬請期待~

all果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果攻

all泰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泰攻

all旻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旻攻

all果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果受

all旻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旻受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