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冒昧問妳個問題嗎?」

眼前的學妹雙手不安地摩娑裙擺,臉上的紅暈即使低著頭也不難察覺

語氣中帶有初戀的羞澀,這般場景有如校園愛情劇般青澀浪漫。

 

可是,我們註定不會有結果。

 

「呃...我喜歡的是男生。」

在問題被提出之前,我的答案搶先攤在陽光下。

有些人在聽到這樣直接的回答後,淺笑說聲不好意思便默默轉身離開;

而有些人、如同現在眼前的這位,則是勇敢爭取。

 

「學姊,我們不能先認識看看,等熟悉之後再決定也不遲阿。」

遇到這樣的女生,我打從心底佩服他們的勇往直前

在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回應時,我認真想過也許真的只是因為我沒試過其他種戀愛關係

所以我試著和當時那位勇敢女孩互相了解、嘗試。

經歷過這段,事實證明我真的無法

我就是純到不能再純的鋼鐵直女。

 

「學妹,我確定我跟同性不可能,謝謝妳的喜歡,很抱歉我必須拒絕妳。」

愛情是殘酷的,我不願再讓一個美好的人浪費青春

比起藕斷絲連給人希望,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讓她有機會。

學妹沉默地點點頭,沒留下其他話便匆匆離去

我想,她的勇氣已經消耗殆盡

不讓眼淚流下來是最後的努力。

/

「又一個學妹淪陷?俞熙妳真的很強。」

鄭號錫看我進教室門後快步跑來我旁邊,老朋友的調侃我倒也無所謂

只是看他那嘴臉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欠揍。

「羨慕啊?真是不好意思跟你比起來我就是帥太多才會導致我在學妹之間比你還受歡迎。」

我誇張地將落在胸前的長髮往後撥,刻意往鄭號錫的方向甩。

千萬根髮絲打上他的臉,刺痛感讓他忍不住大叫。

聽到滿意的叫聲,我不屑地笑了一聲回到座位上。

「痛死了...脾氣這麼差還這麼多人喜歡真是奇怪。」

 

論脾氣和個性,我確實比較不拘小節。

再加上興趣嗜好都傾向中性陽剛風格,可能就是這些因素導致男性仰慕者遠少於女性。

雖然如此,我外貌跟穿衣的接受範圍倒是很廣。

「欸俞熙,我們要買裙子差一個人就免運,要不要一起?」

班上不時就有開網購揪團拚免運,女生就只有衣服部分會找我一起。

化妝品還是太麻煩了,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幫我加一件黑色,錢明天給你謝啦。」

/

「明天練舞你還記得吧?」

放學一打鐘,鄭號錫馬上背好書包跑過來。

「記得阿,下午兩點嘛。」

「團長昨天改早上開始練,你沒看群組啊?」

我拿出手機確認,果然有未讀訊息

「完蛋,我的早場電影要取消了...。」

內心想著該怎麼辦,票都已經訂好了。

「你跟誰一起去啊?稍微改個時間不行嗎?」

鄭號錫看我螢幕停留在某人的聊天室畫面,我卻遲遲不動作。

「是朴智旻約的,因為我們的票他已經付錢了所以...。」

我當下只絞盡腦汁該怎麼跟朴智旻說,沒注意鄭號錫臉色的異樣變化。

 

TBC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