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ONE & ONLY

JHOPE

 

我很喜歡鄭號錫

他是我的直屬學長

他人緣很好,是個交際花

很帥,在學校不管學姊還是學妹都很仰慕

很喜歡打籃球,每次場邊都是幫他加油的歡呼

每次的場邊,都有我

但他不知道

很多方面,我和學長是大大相反

我很普通,也不擅長運動

對於複雜的人際關係並不熱衷

我想,他可能也不太認識我這個直屬吧!

知道他很忙,不喜歡麻煩他,很多東西都是自己摸索

雖然有時看到別人的直屬關係熱切心情多少還是有些影響

但,光是鄭號錫當我的直屬,就是個在學校裡很大的幫助了

「學妹,有事儘管找我,我幫你處理」

當初抽直屬的時候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臉上表情就好像就算天塌下來也有我扛著的感覺

心中莫名散出一股不自然的電流

從那時候開始,我便開始我的跟隨人生

他的生活很精彩,每天都很多活動

我就這麼跟著他,默默也參與了每個活動

但就是打死也不去打招呼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有種粉絲的心態吧

他不需要知道我的存在,只要讓我就這麼在你身邊就好

風光明媚的今天也是如此

我跟著他來到每周六下午必到的籃球場

只是今天沒有別人,只有他

以為陸續會有人來,我就站在樹後面等著比賽開打

過了半小時,還是只有他在投球

今天大概是取消了吧

打算就這麼無聲無息地回宿舍

「學妹,幹嘛走掉?過來啊」

已經極力縮小自己的身影,卻還是被他發現

「沒有啊,剛好路過」

「是嗎?那剛好陪我打個球吧!」

拿過我手上剛上課時的原文書

輕柔的拿掉我的眼鏡

放在籃板下又走回我面前

「我不會打籃球...」

「每個人在高中多少都有碰過吧,沒關係現在只有我們,來吧」

籃球確實是我難得喜歡的運動之一

只有在高中和女生打打好玩而已

對他這種練了好幾年的人來說根本不是對手

明知絕對會被他打趴,但重拾籃球的感覺,真的很好

「你打得還不錯啊」

在他講話分心的時候,趁機抄球來個三分投籃

進了

「哇!真想不到」

「...謝謝」

已經很久沒運動的我,現在快喘到死掉了

「休息一下,不介意的話就喝幾口吧」

他拿起地上的水瓶遞給我

那屬於他並且喝到只剩一半的水瓶

「好,謝謝」

我知道我表面上很平靜,但內心裡已經激動到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話了

「妳好像...不常來找我」

「我看你很忙的樣子,想說就不要打擾你好了」

他邊擦汗邊看著我說話

不知道學長了不了解,自己現在的樣子要是被那些迷戀他的人看到,絕對會被尖叫聲包圍

我現在內心裡的尖叫聲就快要從喉嚨衝出來

「我知道你一直都跟著我,朋友跟我說的」

關鍵點一說破,表情管理瞬間失控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會再這樣了」

學長看到我的反應後好像很開心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知道為甚麼今天都沒人來打球嗎?」

「是我叫他們不要來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有一個願望,可以請你幫我完成嗎?」

他把我們倆的距離拉近

「以後,不管我去哪,都會親自帶上妳,以女朋友的身分」

我感覺到臉頰上的高溫

嘴巴甚至驚訝到忘記闔上

那開啟的唇,被他的覆上

之後的事,我甚麼都不記得了

只知道回宿舍的時候,腦裡全是他鄭號錫的貼上我嘴唇時笑起的眼睛

 


 

這幾天不在是因為我去警察局報靈感君失蹤XD

可能是寒假太誇張了吧,現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QAQ

今天是我們號錫的生日~~

我想說說SPRING DAY裡號錫part的事情

一開始聽mv是在電腦聽的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11:00準時守著大黑一公布馬上點

結果,第一遍電腦放出來根本聽不到我們號錫的聲音

我整個超疑惑的

以為我自己聽不清楚,沒想到很多粉專也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過了幾天,才有神人把號錫的聲音給挖了出來

聽過之後再回去認真聽

(這次我有乖乖把耳機掛好)

我家號錫的歌聲真是太好聽了!!!!!

從rapper轉到vocal和聲

大突破啊!

我從以前就覺得號錫有vocal的資質

這次有參與到真的是超感動的!!!

最後

☆防彈脆骨☆

 

Happy birthday to Jeong Ho Seok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