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ALL果受

 

long time no see.我已經快忘記打文的感覺了天啊

今天打文之前回去看前三篇,發現我把術語(果攻、旻受...)用的好自然。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上來打/看文的關係,重新開痞客邦看到板上大量的術語我覺得好尷尬XD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上來了,米安內XD

 

旻果

如果這世界上只能在舞蹈跟我之間選一個,你會選哪一個呢?

就像每個情侶都會問的幼稚問題一樣,田柾國也想問問朴智旻。

但他實在想不到對於朴智旻來說除了自己還有誰能和他相提並論,嚴格來講,真的除了舞蹈外沒有其他人事物了。

原本打電動打得好好的,結果腦袋突然就被這問題綁架,連輸好幾場。

田小孩忍不住關掉電腦,拿起一旁的空杯去廚房倒水。

經過客廳的時候,只見朴智旻坐在懶骨頭上專注地看著手機,雙腳交互輕踏打著節奏,空閒的那隻手不知道在比劃著甚麼。

田柾國放下水杯湊過去朴智旻背後看,原來哥哥是在看號錫哥放在推特上的舞蹈練習影片。

「哥,我們等一下出去吃飯好不好?」田柾國默默待在後面看了五分鐘,朴智旻不是重複播放就是重複播放,看得田柾國都快睡著了。

「不行啊,我還沒研究完...,不然你餓你先去吃好嗎?」朴智旻看也沒看他,只用那比劃著的手伸到後頭摸了摸田小孩鼓起的臉頰。

「看來是我輸了阿...」田柾國嘆了口氣,走回廚房隨手從櫃子裡拿了包泡麵。

瓦斯爐上的泡麵沸騰著,香味蔓延屋內,田柾國把火關小像以往一樣要加雞蛋,不過在他轉身開冰箱前,有一顆蛋已經洗好放在流理檯邊了。

「剛幹嘛嘆氣?」朴智旻洗好手,把雞蛋打進鍋內,透明的蛋液漸漸白嫩。

「沒什麼,哥要吃嗎?」田柾國裝沒事,將筷子伸進鍋內翻攪。

「那你又是輸了甚麼?」朴智旻沒放棄,笑了笑走到弟弟身後環住他精實的腰際。

背後的溫暖讓田柾國的武裝軟化,身子也放鬆靠在朴智旻上。

「哥,如果這世界上只能在舞蹈跟我之間選一個,你會選哪一個呢?」

朴智旻緊貼著田柾國,舌頭不安分的在他耳後輕舔,身體的顫慄鬆開了手中的筷子。

「我不用選,因為我就是舞蹈;而你本來就是我的。」朴智旻把他轉了過來,語畢的嘴直接覆上田柾國的唇。

 

泰柾

金泰亨在諾大的辦公室裡敲著鍵盤,四周的落地玻璃外是整間公司忙碌的混亂畫面。

對比外頭一通通的電話及上下屬的交談聲,裡面的靜默讓金泰亨專注在辦公桌上的筆電及公文。

俊臉上掛著細框黑眼鏡,往後梳的俐落髮型讓整個人的氣場更顯冷峻。

原本好看的眉皺起,金泰亨朝辦公桌右上方的精密控制器按下"black"鍵,周圍的透明玻璃瞬間暗下,徹底隔絕外頭的嘈雜。

「煩死了,就不能有效率一點嗎。」金泰亨煩躁的把眼鏡拿下,捏住雙眼之間堅挺的鼻梁。

身上的西裝沒有常見的領帶,叛逆的他就是想和別人不一樣。

除了裏頭的開襟白襯衫,西裝外套及褲子外加皮鞋,都是黯到發亮的黑 。

這身打扮不知道迷倒多少女職員,甚至男員工都有些傾羨。

「田柾國,進來。」按下與外頭連接的通話鍵,沒等對方回應手便離開電話。

田柾國不同於金泰亨,穿的一身整齊頭髮也順得服服貼貼,看上去就是乖小孩的樣子。

「總經理,你找我?」進門便站在辦公桌邊,一步之遙距離抓得恰當好處。

不過這距離對金總來說,太遠了。

「過來。」語氣裡容不得他拒絕,見田柾國畏畏縮縮得令金泰亨不耐煩,乾脆一把抓住手腕往自己身邊拉。

殊不知力量過大,田柾國一個踉蹌跌到金泰亨腿上,後者則下意識地護住他的腰。

田柾國臉朝下的尷尬位置,讓兩人都不敢輕舉妄動。

「總經理,我可以起來了嗎?」田柾國抬頭,對上金泰亨嚇到的眼。

雖然這一跌出乎金泰亨的意料之外,但這樣零距離貼近田柾國讓原本糟透的心情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答應我,我就讓你起來。」摟著的手收緊,兩人近到都可以交換氣息了。

「答應你甚麼?」粉紅攀上田柾國的臉頰,鮮嫩欲滴令金泰亨吞了口水。

「跟我交往。」話語伴隨著溫熱傳進田柾國耳畔,讓他的臉頰更鮮紅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甚麼了

我恨撞牆期。

想打文但打出來都不盡理想真的很痛苦

拖了這麼久,感謝大家的等待。

我會盡力撞破那道牆的。

 

敬請期待~

all果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果攻

all泰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泰攻

all旻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旻攻

all泰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泰受

all旻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旻受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