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手賤 - 防彈全員段子

 

金碩珍 - 摳痘痘

剪瀏海的其中一個壞處就是,夏天時額頭上會長很多痘痘。

明明就做足臉部清潔了,那些萬惡的小東西卻不見減緩。

我坐在沙發一側,望向另一側正在大啖雞排的金碩珍。

現在都已經十二點了,這男人竟然還毫無忌憚的嗑消夜。

「歐巴,你的皮膚怎麼這麼好啊?」我伸出蓋在毛毯下的手輕撫他那白嫩的臉頰。

「咖滋..你說甚麼呢..恩嘖..歐巴天生麗質呀!」

金碩珍接觸到我手的體溫後也乖順地摩娑兩下,嘴裡的雞排好不香脆。

「唉..真希望我的皮膚也能那麼好。」我手離開金碩珍的臉後,下意識地往額頭上整片的痘痘摳。

「呀!手髒阿別再摳了,就是因為你一直摳它它才一直好不了!」正當我又要手賤摳痘痘時,金碩珍一把抓下那隻細菌千萬的手。

「等會洗完臉我幫你擦藥,我那瓶藥可有效了,保證你明天再也見不到你的痘痘林。」抓著的手變十指交扣,預防繼續毀我自己的臉。

 

閔玧其 - 戳麵包

「丫頭,別再戳人家的麵包了!」

每次進到麵包店,看到那些剛出爐蓬鬆柔軟的麵包總會忍不住想動手戳一下。

看到它陷下去又立刻回彈,那簡直比療癒還要更療癒阿!

「好啦好啦,我不會。」閔玧其一臉不相信的樣子,但還是拿了托盤及夾子進到充斥著小麥香氣的店裡。

閔玧其走在前方,到處看看哪些麵包入他眼,夾了就走。

然而周圍剛出爐的麵包們卻像在對我招手,吸引著我的食指。

當眼前出現冒著熱氣的義大利拖鞋麵包時,我就像被吸了靈魂似的空洞,手指伸出眼看就要戳下去—

「說過了別戳!戳了就自己買!」閔玧其突然在身旁出沒,把伸出去的指頭給收了回來。

「跟好,我要結帳了。」

說完便抓著我那犯罪未遂的手插進外套口袋,沒有一絲逃跑機會。

「欸等等!我還沒選我要吃的麵包阿..!」

 

鄭號錫 - 挖耳朵

我有一個不太好的毛病,就是我喜歡自己挖耳朵。

當別人嚮往著躺在另一伴大腿上讓對方幫忙清耳屎時,我卻巴不得把那掏耳棒搶來自己清。

只因為我喜歡自己掌控時挖到東西後通體舒暢的感覺。

別人幫我清反而會讓我很沒安全感,總覺得清的沒有很乾淨。

「親愛的,你別再掏耳朵了啦,再弄耳朵裡面會破皮的!」洗完澡後又坐在地上掏耳朵。鄭號錫經過時也跟著在我旁邊坐下。

「而且一不小心深度沒拿捏好可是會傷到耳膜的!」他越看越擔心,恨不得馬上把棒子從我手中抽走。

我知道耳屎就算不清也沒關係,身體會藉著像是咬合等動作將它慢慢移出耳外。

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一種紓壓的管道,要我立刻停止我還有些捨不得。

「知道了,但如果我還是很想掏怎麼辦?」

「那就記得叫我陪在旁邊,至少這樣我可以提醒你要節制。」

鄭號錫拿走我手上的掏耳棒,細心收好後放進他的床頭櫃裡。

 

金南俊 - 挖鼻孔

只有在熟到快爛掉的人面前,才有可能坦蕩蕩地挖鼻孔。

和金南俊多年情侶了,挖鼻孔放屁這等俗事也都在各自面前做得極其自然。

「阿..」今天鼻孔挖一挖,竟然挖流血了!

坐在對面的金南俊看到後趕緊放下書,拿了衛生紙過來。

「你要改掉這壞習慣,挖鼻子很容易把細菌帶進身體裡的。」

將衛生紙條捲成柱狀,我小心塞進鼻孔。

「你也知道的阿,挖鼻屎真的很爽。」我帶著鼻音對金南俊傻笑。

他寵溺地回我一笑,把我抱進懷裡。

「知道~但也別挖到流血啊!這也太誇張了,你是多用力啊?」

我伸出雙手。

「我忘記剪指甲了~呵呵~」

金南俊對我苦笑不得,鼻血也在歡笑中止了。

 

朴智旻 - 摳結痂

「你怎麼又抓破?被蚊子咬?」朴智旻拿著小護士細心替我後背的破皮上藥。

「昨天睡覺的時候蚊子好吵阿,害我現在好~想睡覺。」我打著哈欠說。

「真的?我怎麼沒感覺?」

睡夢中蚊子的嗡嗡聲簡直是地獄樂章,折磨死人了。ˋ

「你被咬就該叫醒我,我馬上幫你擦藥現在就不會破皮了..」

每次只要我一受傷,朴智旻都會很細心照料傷口。

因為我常常忍不住它結痂時的搔癢而把快好的傷口又抓破。

反覆破皮,新的皮膚會越來越薄,也就更容易受傷。

「米安內,下次不會了。」朴智旻跪在我後面擦藥,我摸了摸他的大腿以示歉意。

「別再抓了,吃完早餐後再擦一次。」朴智旻擦完幫我拉好衣服,在後頸處輕輕一吻。

 

金泰亨 - 捏臉頰

「金泰亨你看,我雙下巴變厚了欸~~」我擠壓著下巴肉,這是過年的戰績。

「你聽起來也太開心了吧?」金泰亨心想,女生看到雙下巴不是都會發憤減肥嗎?怎麼自家女友卻像是如獲至寶似的?

「我臉頰肉也變多了,好好捏~」我站在鏡子前,把臉頰拉開又放開,肉在放開的那瞬間彈了回去。

「呀呀呀別再捏了,越捏臉越變越大。」金泰亨跑來我後頭,停止我拉開又放開的循環。

「泰亨阿你捏,真的超軟的!」我不放棄地慫恿他。

看我興致高昂的樣子,金泰亨輕輕捏了一下。

「恩,還真的挺軟的。」捏完還戳了兩下。

「呵呵~捏起來很舒服~」掙脫被金泰亨禁錮的雙手,忍不住又開始捏了起來。

「呀!就算再軟也不可以捏!手很髒的!」重新抓住雙手,把我領回客廳去。

 

田柾國 - 撕嘴唇

不喜歡喝水的我,嘴唇乾裂是常有的事。

同時也不喜歡護唇膏的油膩,常常唇瓣裂開流血。

田柾國則是無時無刻帶著護唇膏,他的唇簡直完美無瑕。

嘴唇乾就會有乾皮掀起,這時候快速一撕,那快感無法言喻呀!

「嘶..又流血了..」運氣好撕掉沒事;運氣差撕掉流血。

「呀!叫你不要撕了你還撕!」田柾國聽到關鍵字"血"立刻轉過身面向我。

我用手抹了一下,就像幫派鬥毆被揍了一拳後用大拇指把血抹掉那樣,鮮紅的血跡劃過指腹。

嘴裡立刻蔓延血腥味,我下意識舔了舔唇。

「別舔!這樣會裂更大!」田柾國拿出衛生紙小心擦拭。

「擦護唇膏。」他拿出口袋裡的凡士林小護唇膏。「我不要。」我搖頭說著。

田柾國嘆了口氣,打開蓋子往自己唇上塗了厚厚一層,直接往我唇上一蓋。

 


 

大家的手有這麼賤嗎?XD

這些都是我的小毛病啦(嘿嘿

戳麵包到是還好,只是很想很想很想戳而已,但沒有真的戳過XD

撕嘴唇和挖耳朵還有摳痘痘超嚴重,挖耳朵甚至有到完全已經挖不到東西的狀態。

這篇防彈們都在罵女主、抱怨女主,但這些都是典型的愛之深責之切阿~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