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台灣的早晨,紐約的太陽多了種孤僻感

沒有濕氣的干擾,純粹的乾熱
在鄉間小屋醒來,對周圍的外國氣息不勝滿意
「醒啦,今天mark不在,我們就附近隨意晃晃吧」
金南俊站在鏡子前撫弄西裝外套
金daily不是叫假的,就連到國外依舊保持著自己的fashion
剛開始會想認識他也是因為高挑的模特身材加上獨特的服裝品味
莫名被吸引,又有種高冷不可近的感覺
一身藝術氣息籠罩著,將我拉進名為金南俊的泥沼中
「今天要拍金daily嗎?好久沒拍了」
這禮拜他們放假,特地帶我來美國
加上之前滿檔的行程,推特上都沒什麼活動
「就拍一下吧」
我終於起身把房間讓給他,邊吃早餐邊期待他的推更
五分鐘後,手機提示響起
金daily的回歸讓army們驚喜又興奮,一方面是看到久違的隊長推文,一方面是對他人在紐約渡假感到驚喜
黑白調性的照片襯托出他霸氣的總裁打扮
食指的戒指畫龍點睛
雖然這次是自拍照,不同於之前的街拍風格
但依舊帥氣的令我心動
「在傻笑什麼?」
我盯著這張照片許久,直到他出聲我才按下存取鍵
「在看我帥到不像樣的金南俊」
打開相簿確認下載,裡頭全都是金daily
「我就在這你還存幹嘛呢」
金南俊拉了張椅子坐在我旁邊,奪走手機翻看那塞滿他的相簿
「這樣你不在的時候我才不會孤單啊」
他面帶愧疚的摸了摸我的臉,我輕輕磨蹭他的手心
「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之後的每一天,他都會傳他今天的穿搭給我,專屬於我的金daily
 
/
 
我一直很想寫一篇關於金daily的文
隊長的fashion👍
雖然有時還是會不懂他的風格😂
我的腦細胞最近為了防彈的生賀快死光了
但我還是沒想好要寫什麼😥
然後還有泰亨的跟那三個長篇
好難啊
暑假想來搞事,但還沒完全確定
期待自己🌌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