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iy end

 

炎夏悄悄到來,豔陽隨著蟬鳴攀上窗台

在課堂上面對這樣的天氣,實在很難平復浮躁的心情

現在是第四節課,在五分鐘就是午飯時間了

一打鐘正準備要衝到後頭蒸飯箱拿便當的時候,體育股長拿著一包東西站在講台前

「欸要比游泳接力的選手快點到外面集合,要觀賽的也早點去搶位子!」

他這一喊我才想到,今天要比班際游泳接力賽

身為旱鴨子,能做的就是去觀賽了

鄭號錫早就拿著自己的泳具袋在外面,邊幫其他人先帶好泳帽

我匆忙收拾著桌上的課本講義,餘光瞥見他正隔著窗戶在看我

眼看大家都準備好要出發,剩我一個動作慢的慌張整理

陽光被一個個移動的身影遮住又顯現,影子在教室裡魚貫走著

有個黑影卻佇立在那不動,被遮住的那塊地板始終罩著黑暗

我轉頭過去,發現鄭號錫還站在那

「你幹嘛啊?快跟上啊還站在這」

看這位參賽選手還悠哉地靠在走廊邊牆上,不變的天使笑容掛著

確認好電扇電燈都關好,帶上門出教室

鄭號錫看我終於出來,才起步跟我並肩走著

「要報到吧,還等我,快去啊」

「我是第一棒啊,你那麼慢怎麼看的到我游」

鄭號錫是和我極為相反的游泳健將,是班上最快的

不是我在誇我男友,但如果沒有他,我們班就沒有那麼有把握可以前三

「你還要換衣服啊,這樣會來不及吧」

我正準備拉著他飛奔到游泳館,他卻反拉住我的手

我疑惑地看著他輕鬆自若的臉,只見鄭號錫拉起衣襬

我趕緊遮住眼睛

「你幹嘛啊??去更衣室脫啦!」

雖然是自家男友,但我還沒準備好要這麼開放啊

他輕聲笑了出來

「呀!睜開眼我有穿泳衣在裡面」

我從指縫間窺探,只見他手中拿著運動服、身上只有泳褲

「你又不用穿泳衣!只有泳褲還不是一樣!」

面對他精實的身體加上線條分明的肌肉,我無法直視地背對他

除了害怕自己一直盯著他的腹肌外,也要隱藏自己早已紅透的雙頰

「妳再站在這不走,我們就沒辦法開賽喔」

「那你先把衣服穿回去!」

他沒理我說的話,逕自拉起我的手直奔游泳館

「這樣太麻煩了,反正遲早都要脫的阿~」

 

比賽準備進行時,我拿起手機對焦

鄭號錫帶好蛙鏡入水池,全神關注在前方的交棒處

哨音一響,他以驚人的速度潛入水中

在觀眾席的我正納悶他潛到水底幹嘛,沒幾秒他馬上躍出水面衝刺

真的就像飛的一樣,水花飛濺

跟著他的身影到對面的岸邊,他遙遙領先

迅速交棒後才放鬆自己

隨著裁判的指示,他上岸去沖洗

從泳池起身,水從他身上落下

順著肌肉線條滴落,那樣子又讓我臉紅

他繞過其他觀賽的人,走到我面前

「趕快去沖洗,等一下會很多人的」

旁邊的人都看著我們,但他就是不走

「我很棒對吧!」

他順手摘掉蛙鏡及泳帽,水滴自他髮端滴到我的臉上

又伸手幫我抹掉,自己撩髮把剩下的水撥掉

「很棒,我有拍照」

我滑開手機,將他游泳的英姿拿給他看

「我不要看這個!我要獎勵」

原來他是特地跑來討禮物的

「要甚麼?」

「要這個」

他傾身向前單手捧住我的臉,毫不猶豫地親下去

身旁傳來各種驚呼及興奮的叫聲

「以後我比賽的時候要快點,你晚到我就沒有獎勵了啊!」

他理直氣壯的公器私用,把班際比賽當作他可以予取予求的利器

「別忘了,我們高二會分班啊」

我當然不會這麼乖順的任他擺布,拍拍他嘟起嘴的臉趕他去沖洗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