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iy end

 

「閔玧其!!你看他們真的是超帥的啦」

我手拿手機從臥室飛奔到客廳

「17的新歌真的是...超讚的!」

對於我這個才剛進飯圈一年的女子,還是個忠實規矩的army

對其他團不熟,頂多是音飯

況且光是一個防彈就快跟不上他們活躍的行程了,還沒有那個心力去認識其他團

不過

最近他們忙著巡演,所以幾乎沒什麼東西

這生活重心突然被抽離,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這時,觸角就伸到其他也同樣有才華的優秀團體上

不得不說,我還真是一個菜鳥

在這空窗期中,意外真正認識了這新世界啊

尤其正在打歌期的seventeen

新歌don't wanna cry簡直神作

「是在興奮甚麼,我看你在看我們春日放送的時候也沒這麼嗨」

閔玧其在沙發上抱著熊本熊睡著午覺

被我迷妹的高八度尖叫給嚇醒

嘴裡還嚷嚷著17的刀群舞台,他厭世的表情直接秀在臉上

「你們春日的氣氛不適合尖叫啊,啊~真的好帥」

習慣性地坐在他身旁,雙腳跨在他兩腿上

「呀!你這是在我面前迷上別的團體嗎?」

他略為不爽的推了一下我的腳,陷入17魅力的我正盯著螢幕沒時間理這炸毛的貓咪

「還不是你們現在巡演都沒東西看,你也知道我不喜歡看演唱會飯拍,這段期間真的是很 無 聊」

看那些飯拍就像看別的妹子拍我的男人

心情之不爽

「那你可以把我歷年來帥到掉渣的各影片調出來再看一遍啊」

他重新搬回那剛才被他推歪的腳,玩弄著我褲腿上的毛線

「看過好幾遍了,好啦先不要吵我」

被我冷落的閔玧其扁嘴又推開我的腳,這次力道稍大差點把我推下沙發

看來有人是在吃醋

「歐巴,你們不是現在在準備Festa嗎?」

「是啊」

「我很期待你的作品喔,我想念你的swag」

「想念那個當初把我拉進飯圈的swag玧其」

這些話搭配主動跨坐在他腿上

原本生悶氣的臉頓時刷紅

幾秒後主導權又被他搶回,被他抱著進臥室

 


 

虛實交錯的一個小小生活鬧劇XD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加油添醋

但17的新歌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