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所以說,我們的萬人迷找好他的公主了嗎?」

一樣的早晨,一樣早到的金泰亨

大概是因為昨天他後來允諾我的提議,所以從昨晚我就一直處在愉快的心情中

進門就看到再熟悉不過的背影,玩笑似的打了他的後腦

「恩...大概是吧?」

「是誰啊」

他把他的手機拿到我面前,螢幕上的團體照有十來個人

手指滑開放大他自己的區域,指了指站在他旁邊的女生

「他是學姐,在社團裡我們關係挺好的,也很有話題」

「你對他有興趣嗎?」

「我也不知道,但會想多認識他倒是真的」

看他一臉疑惑,看是自己也想知道是不是對那位學姊有興趣

「有好奇就有機會啊,不錯我們進展還蠻快的」

是啊,接下來都會好好進行的吧!

我已經開始期待他跟學姊告白成功的日子。

 

這幾天下來,我一直在幫金泰亨訓練要如何"正確"的跟女生相處

不要出口成髒、行為舉止要紳士一點、不要老是激怒或講不該講的話

簡單說,就是把跟我相處的各種行為完全相反過來就是了

不得不說,金泰亨還蠻認真的,也許他真的開始想認真交女朋友了

「所以,都懂了嗎?你明天就要去找學姊了」

「我知道啦,不過...這樣真的可以?」

「拜託,這攸關你我,我會害你嗎?相信我,你行的!」

這樣的精神喊話,在我看來是多餘的

畢竟以金泰亨外表大概就成功一半了吧

再加上我的神助攻,沒問題的啦

 

躺在床上,現在是我睡覺的時間

對很多人來說,這時間根本就是和現代科技產品相處的時間啊

就像對金泰亨這種人就是

今早,他真的跑去跟學姊告白了。

一個帥氣英姿的學弟走到她面前,表情真摯

周圍的觀眾似乎都不在他倆眼裡

從他嘴裡唸出的告白字句,就像他自己的真情流露

殊不知,這都是我用我自己的少女情懷來幻想出這段會令青少女為之瘋狂的語句啊

這兩個重要的元素碰在一起,嘣!

學姊答應了

看到從小到大最好的竹馬交到女朋友;看到我自己不再被無故威脅的未來

我挺開心的。

現在,金泰亨在客廳用手機跟學姊"談情"

我想我必須盡早習慣金泰亨他跟學姊之間的相處

 

今天,是家人回台灣的日子

也是金泰亨有女朋友的第五天

同時還是我自己獨自上學的第三天

嗯...沒想到所謂的見色忘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一個人沿著學校矮牆走著,踩著從樹上落下的枯葉

碎裂的聲音由腳底傳至頭頂

晃悠地走進教室,沒人

除了金泰亨,沒人會比我早到

這空蕩的教室又再次提醒我,金泰亨現在是學姊的男朋友

明明就是我提出的方法,為甚麼現在又有種不能接受的奇怪感覺?

一定是我還不習慣,一定是。

 

金泰亨死會的消息很快地傳開,震撼了校園每天都吵得沸沸揚揚

因為這般效應,那些對我不懷好意的人也順利地轉移注意

好友和敵人同時有更重要的事要忙,我的生活頓時安靜許多

「馨黔啊,最近怎麼老待在舞室」

我坐在整片鏡子前,我們這屆的社長在我面前拉筋

我是舞社成員,也是這屆的教學長

不久前才剛宣幹,剛好新社長是我社團裡最好的親故

這樣的組合我倆都開心,因為這樣不管辦活動或是教學弟妹都很好溝通

他時常有事沒事就抓我練舞,但懶惰成癮的我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而現在這般天下太平,平常吵得半死的金泰亨也沒空理我,就變成我有事沒事抓他來練舞

「新生快要進學校了嘛,要有所準備啊」

這雖然不是最主要原因,但也說得上是個因素

「唉呦,我們教學長開始認真了啊」

對我投以個狡笑,我擲出帽子正中他額頭

「吵死了,再吵你自己練」

我們平常就是這樣吵,自然都知道是玩笑話

他不以為意地吐了吐舌,按下音樂播放鍵

隨音樂舞動可以讓我忘掉那卡在心裡的不適感

我不知道是怎樣,自從金泰亨忙著跟學姊約會的時候,我的心裡常常會很詭異的釋出些奇怪的感覺

這心理的情緒漸漸反映到生理,變成身體上的不舒服

剛開始還以為是吃錯東西或是身體出狀況,後來每次想到金泰亨跟學姊走在一起的畫面,那感覺就越加強烈

隨著我腦袋浮現他們互動的頻率越高,我的生理不適就越常發生

我知道這不是單純的身體出問題,而是我的心理

意識到這樣不曾發生的異狀,我不敢往下想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只要我沒事做,腦袋就會自動撥放,完全無法控制

失控的時候又無法找人傾訴,我只能自己消化

金泰亨不是不再找我,他只是變得不常出現

他也有告訴我學姊不太喜歡他跟我太常接觸,所以希望我可以諒解

我理解學姊的顧忌,但我就是說不出我可以諒解

以微笑代替尷尬的沉默,然後戴上耳機,我轉身離開

那時是放學時間,我也知道他跟學姊約好了,所以我甚麼也沒說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陳馨黔!喂!陳馨黔!」

音樂驟然停止,社長雙手緊扣我的肩膀

他的大叫將我抽離舞蹈輪迴,我無神地盯著他

「你到底是怎麼了?這絕對不是單純的練習,你根本是想操死你自己吧?」

我感覺到我全身的肌肉因為過度用力而酸痛、心跳脈搏像脫韁野馬狂飆

疲倦感像大浪席捲而來,我雙腳瞬間癱軟

「我...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然後把學姊跟金泰亨通通忘掉

我想要我的好友回來。

 

TBC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