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女生來說,洗頭真的超痛苦

尤其是炎夏,說是酷刑也不為過

就算是晚上溫度不比午間高的時候吹頭,頭髮全乾後整身也差不多可以重新洗一遍了

若是再遇到我這種超級無敵懶的女子,我想我的頭髮現在一定很想從我頭上搬家

"呀!你又多久沒洗頭了"

朴智旻從後面熊抱,看到我油光的頭髮

"兩天,今天第三天"

"快去洗一洗啊,好臭"

都已經看到油光還湊上去嗅,不懂這人到底是笨還是傻

"不要,好麻煩又好熱"

"快點去,你這樣我又不能摸你的頭了"

朴智旻可說是個浪漫單純的可愛男友

常常幻想一些偶像劇或是漫畫裡會出現的場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套用在日常生活中

但很可惜,他女友是我

一個極為樸素、實際的我

"幹嘛沒事那麼愛摸頭,我又不是小孩子"

"這樣很浪漫啊!那種小鳥依人的感覺多棒啊"

"就只是為了個感覺然後要我花一個半小時搞這顆頭,謝謝喔"

通常他在幻想的時候我都會直接毫不留情地潑他一身冷水

這樣那些cp值極低的事就不會發生

"拜託啦,不然我幫你洗幫你吹"

"真的?"

"對啊,快點"

我看他真的是不知道這件事做起來的痛苦程度,讓他自己試試就知道為甚麼我可以忍三天就只是為了不去洗它

"好吧"

朴智旻天真的拉著我的手開心地蹦跳進浴室

我坐進浴缸躺在邊上,讓頭髮懸在外面

"先沖一遍,然後上一次洗髮精,然後再沖掉,然後再上第二次洗髮精,然後..."

"停停停!洗那麼多遍幹嘛"

"這樣才會乾淨啊,而且我又不是每天洗"

"...好啦"

"最後還要上護髮喔"

朴智旻雖然哀怨但還是照了我說的話做了一遍

"好了~還行嗎寶貝"

"還不錯,走吧接下來要吹頭"

光是洗我那顆不短的頭髮就已經折騰他半天了,一想到他拿起吹風機可想而知最後他必定大汗淋漓

"呀!朴智旻你吹風機拿遠一點是要燙死我啊!"

"啊!抱歉抱歉"

吹好是吹好了,但當我照鏡子,我卻認不出鏡子裡到底是誰

"朴智旻!你到底是怎麼吹的啊"

被他胡亂撥的頭髮糾結在一起,一坨一坨的

活像一個蓬頭垢面的阿桑

"呀!朴智旻你是不會回答是不是"

拿著梳子梳開那些可怕的打結,後頭的始作俑者卻一點聲音也沒有

回頭看才發現,他已經睡著了

"才知道我們洗頭有多累"

好不容易解決這可怕的災難,爬上床靠在他旁邊準備入眠

朴智旻伸手將我擁入懷中

低頭嗅了嗅我的頭髮,大手覆上輕撫

"好香..."

兩人就以這樣相擁的姿勢入睡直到天亮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