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奴那,我們吃這個!!"和上次不一樣,我堅持不讓他請吃餐廳,而是人潮爆多的夜市

一開始我兩個都很排斥,餐廳太貴不想讓他有負擔;夜市又太多人怕會暴動,想說在公司樓下不遠處的姨母店吃就好

卻被他一口回絕"奴那是瞧不起我囉..." 面對年下,我還是無法拒絕

"號錫,你口罩戴好,帽子不要拿下來!"一路上我像個媽媽似的叮嚀這叮嚀那,就是怕他被發現

"奴那不要擔心,我會保護妳的"看來他是不知道他自己的安危比我還危險,我只要稱亂逃出就可以平安脫困,他才是那個會被團團圍住的人

但也因為號錫的過度興奮,那次的夜市成了我一生中逛過最開心的一次

 

從那時開始,我和號錫的關係變得有些曖昧

常常在工作之餘收到他關心的訊息,在公司遇到也邀我去咖啡廳坐

每天看他這般獻殷情的泰亨開始很不是滋味

"姊妳都不理我了都只找號錫哥"語氣裡充斥著不滿的情緒

"我哪有,是你自己太忙不來找我的"

"妳少來,我上次要妳陪我去逛街妳都不去,號錫哥找妳喝咖啡妳就去"賭氣地撇過頭不看著我說話

"金泰亨,你現在是連禮貌都沒了?原本想說今天帶你去採草莓的,看來你不想去了,那我打電話跟農場取消好了"

我作勢拿出手機要撥號碼,結果被一隻大手奪下

"姊~~你對我最好了~我最愛你了~ㄇㄨㄚˋ"往我臉上一親便帶著我的手機逃跑

"呀!我的手機還來" "我們到農場我再還給你~"

路上,泰亨不如以往的聒噪

"金泰亨,不要一直看著我我會分心"我專注的開著車,旁邊的小孩卻一直盯著我看

"姊,你是不是喜歡號錫哥?"他難得認真的問我問題

"...怎麼了?如果姐姐喜歡,你會不開心嗎?"

雖然自己喜不喜歡是一回事,但和號錫同團的親弟弟的感受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會,我很喜歡姊姊,也很喜歡號錫哥,所以你們在一起我會很開心"

"但是我不想要你們受傷"

泰亨是個敏感的孩子,在平常天真的外表下,有顆細膩懂事的心

同處在演藝圈這染缸裡,他知道若不如履薄冰會發生甚麼事

前車之鑒有太多太多了

"你號錫哥又沒有說喜歡我,你會不會擔心得太早啊?"我笑笑地摸了他的頭

"我知道號錫哥是喜歡你的,任何人都看的出來好嗎?告白只是早晚的問題"他一副理所當然地結束了這話題

到了農場,泰亨就把剛才有些沉悶的心情拋開,像個小孩一樣跟在農夫後頭採草莓

我靜靜坐在旁邊看著這無憂無慮的畫面,腦袋卻不自覺地想起車上的談話

 

沒想到不久後,號錫真的向我告白了

原本預想各種拒絕的回答在那一瞬間卻像是當機似的全都說不出來

只知道自己點了頭

還有他那令我著迷的笑容

 

「你們倆個是忘記自己的身份了是嗎?都不要工作啦?還是你們存心讓姊難過?這事情要是鬧大你們還要不要讓姊繼續生活?都不想想後果的啊?」

金泰亨把兩人拉開擋在中間。

看到弟弟如此有理智對著兩人喊話,也把我從思緒裡拉了回來

「田柾國,你知道你剛剛在做甚麼嗎?」號錫瞪著他咬牙切齒地擠出這句話,像是強忍著自己不爆粗口

「我知道,我很清楚也很理智」田柾國像是早就預知會發生這種情況,面色冷冽毫不猶豫

「我累了,你們都回家吧,泰亨,我跟你回家」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號錫

「瑀晰...」號錫伸出手想挽留我,但我不敢回應,逕自拉著泰亨的手回泰亨的套房

我不知道之後柾國和號錫怎麼了,還有沒有繼續打或聽我的話各自回家,我第一次這麼自私的逃避問題

「姊,喝點水吧」泰亨倒了杯水放在我面前

「泰亨...我這個女朋友是不是很糟糕...?」淚水簌簌地流下

泰亨看到我這樣似乎也慌了「才..才沒有,姊你超棒的!不要哭啦...」

「號錫對我大概很失望吧...」看到自己女友被別的男人親,還不留下來安慰他還自己跑到弟弟家住

「號錫哥會理解的,先休息明天再說吧!」

一整晚,泰亨都抱著我,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我徹夜未眠

 

隔天一早,我輕身脫離泰亨,留了一張字條要他別擔心

隨手套了一件泰亨的外套回家

拿出鑰匙,放輕所有動作進屋

卻還是吵醒坐在沙發上淺眠的他

「奴那妳終於回來了,厚比沒有怪妳,回來我身邊好不好」一看到我出現在門前,迫不及待的衝上前抱住我

明明是我錯,卻是你來道歉

要我怎麼拒絕你呢?

 

面對鄭號錫,我還是無法拒絕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