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泰

「爸比我要棉花糖~」白嫩的小手指著對街的棉花糖攤車

「好啊~爸比也想吃」金泰亨看到粉嫩顏色的可食用白雲自己也想嘗嘗這許久沒吃的美味

一大一小離開和田柾國先前約好的咖啡廳,垂涎朝著那一顆顆棉花糖邁近

這時,田柾國提著公事包匆忙從咖啡廳旁的大樓走出,徘徊在座位區的落地窗找尋自家愛人和小孩的身影

「奇怪,約好的時間都過半小時了,人怎麼不見了?」

今天雖是假日,但田柾國臨時被召回公司開會,金泰亨吵著要帶多年前從襁褓時期便領養的青青來接他下班

泰泰和青青來接自己下班自然是件幸福的事,但根據老闆的個性,今天又不知道會被留到幾點

果不其然,老闆放人的時候已經遲到半個多小時了

急忙收尾會議趕到咖啡廳來接人

結果卻不見人影

焦急推開門拿出手機想打電話找人,按下撥號鍵後抬頭卻發現兩人站在對街的攤車旁

期待的目光,同時出現在大人和小孩水亮的眼眸中

注視著老闆纏繞糖絲的雙手,小孩咯咯笑了出來

田柾國掛掉電話,臉帶不同於方才緊張的微笑過馬路

 

「青青阿,爸比帶的錢不夠,我們一起吃一個好嗎?」

老闆邊製作的同時,金泰亨摸了摸外套口袋

發現自己只帶了幾個銅板出門

數了數,只能買一個

「好吧,那爹地就沒有了欸」

「對欸...,那不然青青跟爹地一起吃好了,爸比就不吃了」

想到田柾國加班的辛苦,金泰亨就捨不得他看著自己和青青開心吃的模樣

「老闆,我要兩支」

正為吃不到感到可惜的時候,熟悉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田柾國付了錢兩手各拿著一隻棉花糖

「青青,快吃吧~」

小手接過淡粉色的棉花糖,田柾國用空出來的那隻手抱起青青

「出門怎麼就只帶這些錢,萬一要急用怎麼辦」

走到攤車前看到金泰亨手中零散的銅板,面帶失落的望著眼前的棉花糖

就知道他一定沒帶夠錢

「因為是來接你下班阿~」

金泰亨快手接過田柾國手中的棉花糖,隨即握住並十指緊扣

理所當然的語氣讓田柾國感到無奈卻又心生暖意

金泰亨的依賴,最能讓自己感受到他的愛

左右吃著棉花糖的人兒滿足的表情,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田柾國收緊抱著和牽著的雙手,收緊這不可思議的幸福

三人回家的路上,充滿了甜膩的味道

 

糖雞(微ABO)

4/1,愚人節

這個節日對朴智旻來說,是個機會

平常閔玧其在睡前肆意的索求,自己也不敢拒絕甚麼的

應該說也沒什麼好拒絕的

但每次完事後的精疲力竭,讓朴智旻每次都告誡自己下次一定要克制枕邊人

卻每次都拒絕不了

如果說在愚人節這天,用懷孕這件事來制約閔玧其一天?

然後再說是愚人節開的小玩笑

休息一天是一天,再說,自己也很想知道閔玧其對他懷孕這件事的想法

趁機預測他的反應

朴智旻對這計畫感到非常滿意

 

夜晚到來,兩人在躺在床上,閔玧其的手開始在朴智旻身上遊走

「哥,我想跟你說件事」

按住那不安分的手,假裝語帶猶豫面帶緊張

閔玧其對他這異常的語氣略帶疑惑

「怎麼了?」

「我...懷孕了」

轉過來側躺面對閔玧其,默默期待著他的反應

「...真的?」

兩人在一起後,房事沒少過

卻從來沒提朴智旻生殖腔有無開啟這件事

雖然感覺得出來有開或沒開,但這事一直都是朴智旻自己的決定

閔玧其都是尊重且不干涉

知道朴智旻喜歡小孩,所以也就讓它順其自然

反正閔玧其已經認定這輩子的終身伴侶就是朴智旻了

有孩子只是早晚的問題

「哥,不要不說話」

兩人沉默了數秒,朴智旻拉了拉閔玧其停留在他身上的手

就怕朴智旻以為自己不願負責,反握住棉被底下的手

輕輕攬住朴智旻的腰往自己懷裡送,並順手將他轉身背向自己

閔玧其下巴抵住朴智旻的頭,細髮輕搔著皮膚

略小的身軀背對緊貼閔玧其的胸膛,雙手環住朴智旻精瘦的腰間

「很好啊,這樣你就非嫁我不可了」

頷首細聞輕涼髮香,眷戀地用鼻尖磨蹭

「你開心嗎?」

朴智旻對閔玧其全然接受的反應微微震驚了一下,甚至有些懷疑他到底是真開心還是只是想讓他放心

「不是開心,是幸福」

「真的阿~」

朴智旻鬆開圈住他的雙手,面對閔玧其

換自己抱住眼前讓他幸福不已的男人

「哥我再跟你說件事,但是答應我不可以生氣」

抬頭對上閔玧其俯看著自己的臉龐,笑意拉起嘴角

「又怎麼了?」

「愚人節快樂~」

說完朴智旻把頭埋在棉被裡

不敢面對發現自己被騙的閔玧其

「所以說你沒懷孕?」

閔玧其感受到內心小小的失落

「對...哥不要生氣」

朴智旻慢慢抬起頭

「哥,我以後不會再亂開玩笑了,不要生氣啦」

發現閔玧其的表情不對,朴智旻環住的雙手收緊

「你有想過你這玩笑開下去的後果嗎」

這陰冷的語氣,嚇的朴智旻爬上閔玧其的枕頭和他平視

「哥...」

稍稍低頭用奶音撒嬌,這樣的朴智旻惹的閔玧其重燃那想擁有他的慾火

「我來告訴你後果是甚麼吧」

 

今夜,朴智旻不但沒休息到,反而讓他被閔玧其要了更多次

 


 

總覺得我一直在打柾泰跟糖雞CP...

這是我第四次的節日文吧?

情人節慶祝文-南碩

story begin 過年01

中秋慶祝文-征泰1

該怎麼說呢~

時間過得真快阿

真的不該停更的

流失掉之前培養的手感了QQ

覺得中間沒有練習再度打文所產出的作品不是很有自信

阿~何時才能重拾那感覺呢

 

還有還有阿,為甚麼開始出現肉文的傾向了XD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最近太多事了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上述所打的東西很奇怪

就是最近內心感受的煩躁罷了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