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情人節過的還好嗎?

是和另一伴幸福的約會;還是被街上的情侶閃瞎XD

今天在班上只要看到我們班的班對就會瞪一下

如果沒人陪

那麼現在就來跟防彈約會吧~

 

以下正文

 

金南俊待在臥室門外

正安撫著房內不知道在生甚麼氣的金碩珍

「碩珍啊!別這樣快開門,我到底是又做錯甚麼你就直接說嘛」

輕敲著門扉希望能夠被予許進入

「用你那天才般的腦袋好好想想吧!那麼厲害的頭腦不用拿來裝飾用啊?」

不出所料,碩珍馬上拿出吃奶的力氣大聲反駁

 

一大早金碩珍就從南俊的懷抱裡脫身,蓋著棉被側著看眼前的男人

不知不覺,兩年了阿

兩年都是從同一張床起身,同一時間走出房門,同一動作準備早餐

同一個幸福的微笑看著睡眼惺忪的金南俊

今天是金碩珍期待已久的情人節

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但金碩珍自己不想要甚麼一般情人間會在這天送的禮物或約會

他想要特別的驚喜

不過在仔細瞧著身旁仍熟睡的金南俊,瞬間一整個就不期待他會有準備甚麼驚喜

「南俊,金南俊起床!」

內心對他的信任還是贏過對他的懷疑,整頓好心情期待他會有所表示

「恩...碩珍阿今天怎麼還在床上?這不是都八點了嗎?」

伸出手看了看手錶,通常這時間金碩珍都是待在廚房弄早餐,對金南俊來說今天的他特別反常

「呀!你這樣說意思是我每天都要早起用早餐的意思是嗎?我是誰啊?你請的僕人嗎?啊?說話啊?」

這句無心的話瞬間把金碩珍給惹毛了,這人不但不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竟然還問我為甚麼還待在床上

虧我還期待他會做些甚麼事來慶祝!

「你這是怎麼了?我沒那個意思啊!我只是很驚訝你今天沒....呀!碩珍阿幹嘛!」

金碩珍一口氣把話說完後脹紅著脖子硬是把搞不清楚狀況的金南俊拖下床拉到門口

「金南俊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說完甩上門把金南俊鎖在門外

金碩珍轉身靠在門上蹲下身,把臉埋在雙腿間

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為甚麼會為了這件小事在生氣,但就是在意的不得了

期待落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莫名其妙被自家愛人逐出去,原本的睡意全隨著金碩珍甩門的當下也跟著消散

「噯系!到底又怎麼了」

搔著頭努力回想自己又做了甚麼事惹金碩珍生氣

碩珍現在一時半會不會氣消的,又讓他自己想出問題在哪

索性乾脆坐在客廳好好思考

一坐下去眼光對上牆壁掛著的日曆

2/14,這日期怎麼感覺有些熟悉?

2/14...2/14...鄭號錫的生日...?

不對那是18號,而且跟碩珍生氣應該也沒有甚麼關係

2/14...情人節..?情人節!!!

該死!難怪他會這麼生氣

「碩珍阿,別生氣了這都快十點了,午餐我們可是要去約會的呢,這樣我們會遲到喔」

想到的當下立刻聯絡餐廳的朋友幫忙弄一桌浪漫的空中花園午餐

準備他最喜歡的餐點,應該就不會被發現是臨時弄得吧?

「...好我換個衣服就出去」

 

在這兩個小時裡,金碩珍有好幾次想跑出去原諒他

但這段感情不能只有他一個人在主動

甚麼事都幫他處理好,約會出去玩也是他規劃

基本上金南俊只給了他愛

對金碩珍來說,這樣就已足夠

只不過漸漸的,好像感受不太到他給的愛了

可能就是這樣才會只是因為小小失望就獨自放大到對他發脾氣的程度

手機顯示時間9:42,他也沒再來關心

是阿,如果是自己一大早被挖起來還被罵,火氣大概也不小吧

嘆了口氣把自已包回溫暖的被窩

「碩珍阿,別生氣了這都快十點了,午餐我們可是要去約會的呢,這樣我們會遲到喔」

門外傳來南俊的聲音

突然好喜歡他的聲音

天性使然,依舊裝作還在生氣的樣子

偷笑了一下便快速更衣

 

短短的糖吃了不會蛀牙XD

說真的我也沒談過戀愛,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戀人是不是都這樣拌嘴的XD

情人間互相替對方想的心意,那是最動人的吧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