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其實今天我本來不更文的

但是看到

我的人氣破了5000

所以來發個賀文的說

記得上次1000也是霜花來著

這次會是霜花是因為我在我pj的ig上問了追我的人

他說他是霜花向

所以想說賀文來打個霜花

也謝謝他的支持

不是說不謝謝其他人的支持

而是因為我pj的ig現在只有他在追

想問也只有他可以問囉XD

@pj_joan

有興趣追的就來吧

來找我玩~

同樣的,我還是要再次感謝

那些追我文的

那些路過的

那些短暫停留的

那些留言的

那些不小心點錯飄進來的

都很感謝

撒郎嘿呦<3

 

以下正文

本篇是接續★人氣1000賀文★ 霜花的喔

 

自從那次放送的鬧劇之後

霜花兩人的模式從剛開始的尷尬,漸漸轉為談著小情小愛的情侶

這無疑也是防彈其他成員們樂見之事

不久又是他們的回歸

某天一場簽售會中

金泰亨從粉絲手上接過專輯

「歐巴~你知道我們army心中認為防彈裡最溫暖的是誰嗎?」

「army心中阿...如果是來我面前的時候問,那一定就是我吧!」

金泰亨露出四方嘴最著粉絲寵溺的笑

「才不是,歐巴你是隊裡最四次元的才對,號錫歐巴才是最溫暖的」

「為甚麼我就是四次元這種奇怪的稱號,別人的都好帥」

粉絲把他自己製作的各成員資料小卡拿給泰亨看

金南俊腦姓男、金碩珍車門男、閔玧其swag爺、鄭號錫希望暖男、朴智旻可愛鬼、金泰亨四次元boy、田柾國黃金忙內

看著自己的稱號,金泰亨嘟起小嘴

「才不會,泰亨歐巴的四次元最帥了。但你不覺得號錫歐巴真的很暖嗎?尤其是他跟智旻歐巴互動的時候,眼裡好像充滿了寵愛」

粉絲興奮的和金泰亨聊起鄭號錫和朴智旻在他眼中的各種曖昧互動

雖然金泰亨知道那是粉絲想跟他聊天,但對於這話題內容,讓他默默地吃了悶醋

可能是因為聊得太起勁,那位粉絲越講越大聲

旁邊其他粉絲聽到他談的內容都紛紛皺起眉來

在泰亨歐巴面前談號錫歐巴和智旻歐巴的事,還大聲嚷嚷

很多粉絲認為這很不禮貌

泰亨感覺到其他人不悅的眼光,闔上專輯

「我也覺得號錫哥很暖呢,米安內我們時間到了,希望你可以繼續喜愛我們,謝謝」

保持著笑容,委婉地請那位粉絲回座

在簽售會中的空檔,金泰亨的思緒圍繞著剛才粉絲的話

原來在army眼中,號錫哥跟智旻這麼速配阿...

身旁的田柾國這時也空閒著

「哥,你在想剛才粉絲的話吧?」

金泰亨看向若有所思的田柾國

「你也聽到了阿」

「智旻哥是不是真的和號錫哥很配阿...?」

金泰亨原本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看他略為失落的神情,讓金泰亨想不透

「...你問這句話甚麼意思?」

「...我跟智旻哥告白了」

突然的消息,讓金泰亨驚訝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但是他沒有回答我」

小孩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告白,卻沒得到答覆

又在這樣的情況下聽到那粉絲的話

這心情,金泰亨再了解不過了

「要不我們今天,去喝個酒吧?」

同樣為情所苦之人,聚在一起喝酒總是最有感覺

「好啊」

 

簽售會後,金泰亨和田柾國和經紀人哥說去散心,兩人步行至漢江附近喝燒酒

「柾國阿,你說說,我的號錫哥是不是對每個人都一樣好,對我也是一樣,沒有分別?」

幾杯黃湯下肚,金泰亨隨著酒意漸濃開始大吐苦水

「...我不知道啦...」

迷失在朴智旻的魅力裡,田柾國甚麼也無法思考

住在同個屋簷下,就算失戀了也沒地方躲

田柾國害怕自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兩人一杯接著一杯,很快地便醉倒在小攤子內

 

「哥,柾國和泰亨去哪了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

朴智旻從浴室出來,四處都找不到弟弟們的身影

「不知道,我剛打了好幾通給泰亨,也打給柾國,兩個人都不接電話」

鄭號錫的手機已經被他打到發燙了都還沒有接通

「他們是去幹嘛了阿,會不會有危險?」

鄭號錫語氣裡透出一絲擔憂

朴智旻免不了想到不久前田柾國的告白

當初的震驚,甚麼都沒說就逃走了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就去做了甚麼傻事吧?

「...那個,哥」

「怎麼?」鄭號錫邊傳簡訊邊回應

「柾國不久前跟我告白,然後那時候我逃走了...」

因為現在人不知道在哪,基於安全考量朴智旻還是告訴了鄭號錫

後者聽到後瞪大雙眼

泰亨當初就是因為自己拒絕了他,才在宿舍裡哭的死去活來

以田柾國那個性,一定也是很難過

但在哥哥們面前絕對不會表現出來

這樣的他,會讓其他人更擔心

「...我們出去找人」

田柾國會找金泰亨訴苦鄭號錫不意外,但兩人在一起鄭號錫很怕金泰亨會想出奇怪的主意讓他倆遇上麻煩

鄭號錫和朴智旻匆匆出了宿舍

 

兩人從咖啡廳到便利商店,連最不可能的書局都找過了

現在就只剩,漢江

邊跑邊尋找,每間攤販都進去看

終於,在某家的最邊角,找到倒在桌上呼呼大睡的兩人

「金泰亨!田柾國!」

寒冷的天氣兩人包得緊緊的,又喝了酒

潮紅遍布整個臉

鄭號錫背著金泰亨;朴智旻背著田柾國漫步走著

「智旻阿,哥問你」

「恩」

「你喜歡柾國嗎?」

這問題朴智旻自然是已經仔細想過

「我喜歡他」

「要想清楚喔,你知道我和泰亨在小心甚麼」

語落,沉默罩住了四人。

 

「哥,你知道為甚麼泰亨會跟柾國來喝酒?」

朴智旻突然想到了甚麼

「不知道,泰亨他不喜歡酒的,我看到他倒在酒瓶堆裡很驚訝」

金泰亨酒量不好,也不喜歡喝

鄭號錫有時晚上喝了瓶啤酒,金泰亨就嚷著不要靠近他因為有酒味

「今天簽售會,有粉絲說了些話...」

坐在泰亨旁邊的,就是柾國和智旻

當時粉絲說的話,也進到朴智旻的耳裡

詳細的解釋了一遍,鄭號錫才恍然大悟

原來自家愛人是吃醋了阿

「智旻阿,記得和柾國好好說,我先處理我倆的事,等會就回去了」

 

和朴智旻說了一聲,鄭號錫便背著金泰亨在不遠的小公園停佇

將他輕放於長椅上,伸手摸了摸他略紅的臉蛋

「泰亨阿,醒醒」

手的冰冷讓金泰亨稍微清醒了些

看到面前的鄭號錫,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

「哥..大家都覺得智旻和你很配,我是不是很不適合你啊...」

「因為區區一個粉絲說的無心話你就難過成這樣幹嘛啊..」

看到泰亨這樣,讓鄭號錫既心疼又好笑

「你想多了,我鄭號錫身邊就是金泰亨,就只能是金泰亨」

把他的哭喪臉放在自己肩上,兩手緊緊抱住這淚人兒

因為鄭號錫溫柔的聲音,金泰亨很快地便停住了眼淚

「哥,你以後可不可以只對我好?」

軟嚅略帶鼻音地埋在鄭號錫的頸間撒嬌

「哥以後會加倍的對你好,比其他人還要好好幾倍」

算是得到了個滿意的答案,金泰亨笑著睡著了

感覺到金泰亨放鬆的身軀,鄭號錫再次蹲下,把他背起

走回防彈的宿舍

 

賀文結束後,pj我也要考試了

又要停更阿

我本來是只發ig,不發部落格

但還是怕有人來了卻撲空

所以最近就不用一直來看

不想要你們失望離開

待小女子考完再好好補償~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