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啊?沒關係我明天另外找人去就行不會浪費錢的,我們就之後再約吧!」

「對不起...沒早點看到消息才這麼臨時的,下次我請你!」

「你說的喔,記得你欠我一場電影阿,比賽加油囉。」

「一定會記得的放心,你們也加油。」

走在前往舞蹈教室的路上,我打了通電話給朴智旻。

鄭號錫則是靜靜跟在我旁邊,掛了電話後用詢問的眼神看我。

「講好了?」

「嗯,我們之後再約。」

「那就好。」

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就是覺得奇怪。

剛才的對話怪怪的、現在的氣氛怪怪的、

鄭號錫怪怪的。

 

「雖然你們是國中同學,但快比賽了,我看最近還是少跟他聯絡比較好吧...?」

又走了一段路,鄭號錫才開口。

看來剛才的古怪是在猶豫要不要講這句話。

 

我跟朴智旻是國中同學,加上各自都有跳舞也有跟舞團,所以他是少數我上了高中後還有在聯絡的朋友。

我們兩個單獨出去也習以為常了,雖然在多數人眼裡很不正常。

最近有一場大賽,我們兩團都有報名。

也就是因為這幾個月都是上課練舞回家睡覺的生活作息,我和朴智旻很久沒見到面。

本來想說時間剛好都有空要去看個電影,結果卻再度泡湯。

「...有這麼嚴重嗎?」

不就是跟朋友看電影,難不成我們會互相勾結交換各自舞團的絕招??

「還是避嫌吧,省得被別人亂傳。」

 

鄭號錫的個性剛好跟我大大相反。

不會看臉色、想做甚麼就做甚麼這些會出現在我身上的少根筋行為,他通通沒有。

甚至有時候他的心思比女生還要細、情感比女生還要豐富。

可能就是因為每一處都互補,我們才會這麼合吧!

「好吧,聽你的。」

聽到我竟然爽快答應,鄭號錫看上去異常驚訝。

「我沒聽錯吧?你是在認同我嗎?」

食指指著自己的臉,眼睛睜到不能再大。

真羨慕他,有雙圓亮的眼睛。

「奇怪了,你今天怎麼每個表情都這麼欠揍?是還想吃我的頭髮是不是?」

我作勢要把扎起來的頭髮放下,重現今天早上的巴掌。

鄭號錫急忙抓下我的手,髮圈卡在頭髮中間,原本的高馬尾變成低馬尾。

「沒有沒有!我親愛的大姊別生氣,小的該死。」

原本的驚訝轉為討好,安撫我突然爆炸的情緒。

走到我身後,把鬆掉的髮圈輕輕拿下,重新梳整亂掉的頭髮。

鄭號錫意外地綁得很好,

甚至綁得比我還好。

「呀!你是不是偷偷談了戀愛沒跟我說?」

這個問題讓他愣在原地。

「這麼突然?當然沒有啊你看到鬼喔?」

「我認識你這麼久,你也沒其他兄弟姊妹,怎麼可能綁個馬尾綁得這麼上手?」

鄭號錫這下倒是有些心虛地看向其他無關緊要的東西

「哪有很難,不就梳一梳綁起來...」

「少騙我喔,我看的出來你說謊,這麼久的朋友可不是白當的。」

看他一臉就是要敷衍我的樣子,這傢伙竟然交了女朋友還不告訴我,真是讓人火大。

「真的沒有....啊!我們快遲到了快點用跑的吧!」

鄭號錫話一說完直接衝過只剩五秒的斑馬線,把我留在另一端自己先跑到舞蹈教室去了。

「可惡,沒義氣的傢伙。」

 

TBC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