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ALL旻攻

 

三人攻今日完結,接下來請期待三人受的新段子喔~

 

旻果

田柾國站在川堂正中央,現在是中午吃飯時間。

全校師生來來往往,有的直奔飯廳有的抱著零食有說有笑地漫步回教室。

獨自一人就這麼呆站著,看來是在等人,朴智旻在二樓走廊洗手,無意間看到自家直屬學弟一個人站在那。

原本想叫他的,但田柾國東張西望的期待神情阻止了朴智旻。

沒多久,有個女孩小跑步從操場方向過來,在田柾國面前停下喘氣。

「抱歉,讓你等很久了吧?剛剛體育老師晚下課。」女孩和田柾國解釋著,同時朴智旻注意到女孩手上的信封。

「沒關係的,你今天約我在川堂有甚麼事嗎?」田柾國露出一如往常迷死眾人的甜笑,女孩透出一絲非常不入朴智旻眼的害羞情意。

「就是阿...這給你!」躊躇一下子後,便遞出手中的信封。

看到信封上刺眼的粉紅愛心,朴智旻皺了眉邁步下樓。

田柾國看到信封,先是尷尬地撓了撓頭髮,不知所措地躲著同學們投來的好奇眼光。

「那個...不好意思..,我不喜歡你...」田柾國嚅嚅道出,女孩的手僵直在空中,周圍空氣瞬間凝結。

「不相處看看怎麼會知道呢?能給我一個機會嗎?」女孩抬起頭,雙手依然伸直著。

田柾國本就是鼓起了最大的勇氣來拒絕女孩,現在已經沒有剩餘的勇氣可以來應付她鍥而不捨的追問。

就在他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時,一隻手搭上田柾國的肩。

「學妹,聽學長一句,放棄他吧。」田柾國轉頭看向出言者,發現是自家學長時忍不住露出得救的神情。

朴智旻也看向田柾國,一時間被那水汪汪崇拜又傾羨的目光給萌到,寵溺的摸了摸他柔軟的細髮。

「他的機會已經被我給搶走了,僅此一個沒辦法再給其他人囉。」說完便領著田柾國走掉,留下一臉發楞的學妹。

 

95line

朴智旻拖著燥熱的身軀開門鎖,臉貼著第一道鐵門眷戀著上頭的冰涼。

手中的公事包掉在地上,整個人用盡全力要開第二道門。

好不容易對準鎖孔插了進去,突然門被房內的力量拉開,朴智旻無力地往屋內跌去。

「欸!!!!朴智旻你怎麼了??」金泰亨被眼前突然暈厥倒在自己身上的人嚇到,趕緊拿了公事包將朴智旻拖進屋內。

方才金泰亨在客廳明明就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卻遲遲等不到人進來,自己便走去開門。

沒想到門外的人竟然就這麼倒了!身體還這麼燙!

「天阿,你這也燒得太嚴重了,怎麼不打電話叫我去接你呢?」

看他發燒燒成這樣,想必已經不舒服一整天了吧。

千辛萬苦把朴智旻拉上床,換了衣服蓋好被子,準備了藥和溫水守在床邊。

泡了涼水的毛巾迅速升溫,明明幾分鐘前才放上額頭的又要在浸一次。

「你躺著我好不習慣,明明平常都是我躺在床上你來照顧我啊。」金泰亨趴在朴智旻的肚子上,輕撫他交疊的雙手。

顧著顧著,金泰亨就睡著了。

再次睜眼時,床上已空無一人。

「奇怪,人呢?」床頭櫃上的臉盆毛巾水杯都被收拾乾淨,金泰亨身上也多了一件浴袍。

在金泰亨揉眼清醒的同時,背後突然被溫暖擁住。

「醒來怎麼不叫我?生病了怎麼不多睡一點?」

「捨不得叫你。昨天顧我顧的很累吧?」身後男人的嘴巴邊說話邊不安分的輕吻著頸線。

「還好,你昨天嚇死我了!」朴智旻撩撥自己的樣子,看來是好得差不多了。

「抱歉,昨晚沒注意身體還加班,今天我來補償你吧,我請假了。」不等金泰亨回應,朴智旻將人兒推上床。

「喂!昨天不是還高燒嗎怎麼好的這麼快...?!」雖然嘴上嚷嚷著,但身體倒是挺誠實順著朴智旻上床去。

 


 

 

敬請期待~

all果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果攻

all泰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泰攻

all果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果受

all泰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泰受

all旻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旻受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