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ALL泰攻

 

安妞~我回來了~

期末考結束~~成績的話就不多說了...XD

雖然上學期已經結束,但下禮拜還要補課三天,寒假還沒到阿!

我好想放假阿...

 

泰柾

「果果,你過來一下。」金泰亨看著手機,螢幕閃爍著七彩的舞台燈。

坐在沙發另一邊的田柾國戴著耳機,沒聽到自家哥哥正喚著他,沉浸在手遊裡。

金泰亨又看了半分鐘,發現弟弟沒理他,帶著完妝的豔眸眨了眨望向田柾國。

「呀!田柾國。」看他專注在遊戲裡,原本心情就不太佳的金獅子耐心又被磨掉了。

看來田柾國是真的很專心,連金泰亨略帶怒氣的低頻叫喚也沒感覺。

但周圍的哥哥們可就機靈多了,察覺到金泰亨的不耐便立刻相互使了個眼色,金南俊帶著其他四人起身出去給兩人空間,朴智旻墊後拍了田柾國的肩,示意他關心對面那不爽的小哥哥。

田柾國看了朴智旻,隨即拔下耳機,一臉無辜地走向金泰亨。

「哥,你怎麼了?」田柾國懦懦地問,金泰亨則始終擺著臉。

「你說說,昨天的舞台怎麼回事?」金泰亨指著手機,畫面暫停在飯拍的Come back home裡田柾國外套"失誤"的部分。

「阿...原來是這個阿...,哥我真的是不小心地啊!誰叫那夾克那麼容易甩掉。」

舞蹈裡因為強調手部的頓點,還要彎下腰來,寬大的夾克自然會不小心滑落。

但在表演中也不能怎樣啊!田柾國也盡量不讓它掉下來了,但還是有幾拍撐不住便只能放任它失誤。

田柾國抓著金泰亨的袖口,鹿眼汪汪撒嬌著。

這小孩知道自家哥哥是最承受不住自己的撒嬌,每每用這招都能達到目的。

果不其然,金泰亨那好看的雙眸沒了怒意,卻多了田柾國沒意料到的慾念。

加上妖媚的眼妝,讓田柾國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果阿,是不是哥太久沒碰你,讓你忘了規矩?」

原本捏著衣袖的手被金泰亨一個反抓,瞬間傾身貼近還沒反應過來的田兔子。

金泰亨的香水味隨著氣息竄入鼻尖,粉紅跟著漫上臉頰。

「回宿舍先到我房裡等著,別亂跑。」金泰亨看了那紅潤的雙頰很是滿意,邪笑一下給害羞的弟弟BoBo便出了休息室。

 

95line

朴智旻抱著小煤炭在金泰亨的床上鬧著,那笑顏任誰看都會不自覺跟著微笑。

不過這美好的畫面卻讓某人看的不是很爽,到底是為甚麼自家愛人和狗兒子會玩到完全忽視自己的存在呢?

「朴智旻,到底煤炭是你養的還是我養的啊?」坐在梳妝椅上,瞇眼看著玩地不亦樂乎的兩團軟萌生物。

朴智旻聞言終於把注意力放在金泰亨身上,原本鬧騰的碳兒也乖乖讓他抱在懷裡。

「呀!你是在吃醋嗎?是吃我的醋,還是碳兒的?」

朴智旻看嘟著嘴的金泰亨,好笑地想捉弄一下他。

金先生沒料到自己竟然先被質問,突然就傻住了。

「我..我哪有!!我沒有吃醋阿!是你們太誇張我才問的好不好!」金泰亨越說越激動,也沒意識到自己正越描越黑。

「誇張?不是說沒吃醋嗎?」朴智旻溫柔地摸著碳兒,摸著摸著煤炭舒服到快要睡著。

金泰亨這下懵了,被問到驚慌左右張望,不過倒也沒被捉弄多久,便知道自己是被朴智旻惡趣味了一番。

「哇..朴智旻,你現在也敢捉弄我了阿!」金泰亨對自己的慌張感到好笑,朴智旻則在床上得意的笑著。

「你還沒回答我啊!所以你到底是吃我的醋還是碳兒的醋?」雖然只是開玩笑,但朴智旻還是想知道金泰亨到底是在吃誰的醋。

畢竟平時金先生也和碳兒玩到不分晝夜,說到吃醋自己也是有經驗的。

金泰亨平靜心情後,挑了左眉帶著興味地瞧向朴智旻。

原來這糰子也開始不單純了阿,看來自己以往的撩人情話也不是白講,終於調教出點成績來了。

金泰亨起身走到床邊,和朴智旻並肩而坐,把小煤炭抱起,在昏睡中突然騰空害牠四肢短腿嚇到晃來晃去。

朴智旻看他抱起煤炭,以為自己落選了,面帶失落玩弄自己的衣襬。

金泰亨抱著煤炭舉到面前,左右搖著牠「我們碳兒和麻麻玩太愉快了阿,拔拔吃醋了,所以現在麻麻是我的,你去睡覺。」

說完便開了門讓炭兒跑出去,自己一轉身便把朴智旻撲倒。

 

 


 

我一直覺得我的段子太長了,可以算是短篇了吧。

但感覺又不夠長,有點尷尬。

炭兒真的好可愛啊~~

 

敬請期待~

all果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果攻

all旻攻△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旻攻

all果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果受

all泰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泰受

all旻受△防彈忙內大三角段子△ 旻受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