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段子 

▲重新更正了些字句喔~看過的朋友可以不用點進來因為沒差多少XD

LOVE SOMEONE & LOVE YOURSELF

 

金南俊

 

你幹練的換上鞋櫃裡的護士鞋,輕巧又安靜的動作沒有吵醒這個夜晚

金南俊跟你挺像的,工作從不分白天黑夜

他只要一有靈感就上工;你只要班表一排也得上工

抓起放在旁邊的包包準備到醫院奮戰

玄關的燈突然打開

這燈是感應開關,妳差點沒尖叫

鬼門剛開家裡就鬧鬼,得找時間去拜拜了

「親愛的,我送你吧」金南俊站起身甩著車鑰匙

「幹嘛躲起來阿嚇死我了」你順手把包包交給他,他接過後便拎在肩上

「剛在穿鞋嘛,沒感應到」金南俊單手攬過你的細腰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夜班?」其實你只是想問他今天怎麼心血來潮要開車送你

「因為明天是情人節阿,但你十二點還在醫院,沒辦法陪你」

你倆牽著手到停車場,面帶幸福微笑

幸好自己這個大忙人找了個天性浪漫的男友,生活才不至於少了這些情趣。

 

金碩珍

 

今天是情人節,滿坑滿谷的情侶全出來放閃

老實說對這樣閃瞎雙眼的畫面你是挺無感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任的重傷才造成心理上的麻痺

這樣瀰漫著幸福芬多精的日子,還是要吃飯的啊!

即使已經知道你將會是餐廳現場唯一的單身人類

你漫步在大街上,搜尋一家你看得順眼的餐廳

除了順眼,還要有位子

你目光停留在一棟大樓的三樓玻璃窗,那裏吃飯的人才兩三個

二話不說就這麼進去搭電梯

說實在的,在情人節這樣美好的餐廳竟然沒有坐滿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餐廳門口裝飾得美輪美奐,很溫馨

只不過門上的掛牌卻寫著"CLOSE"

「原來是已經準備休息了阿,難怪」

你正可惜錯過一家好餐廳時

有位男子從櫃檯旁的廚房門出來和你對上視線

你禮貌地對他笑了一下,轉身走向電梯

「小姐,你是想吃飯嗎?」那位先生也推開門出來等電梯,看來是下班的樣子

「是阿,可惜你們打烊了」

「你一個人?」電梯正停在五樓的位子

「情人節就算是單身還是要吃飯的不是嗎?我在家又不會煮」你稍微埋怨了一下

「我沒別的意思。我也是一個人,要不我們一起吃頓飯吧?」

你聽完他的話才抬頭第一次正視他

「我叫金碩珍,你呢?」

 

閔玧其

 

你看起來是個浪漫的女生,但其實很實際

他看起來是個實際的男生,但其實很浪漫

你想這就是為甚麼你們會在一起的原因

第一眼看到都覺得和自己很合,殊不知都只是外表的假象罷了

他曾問你既然實際為何還要弄一頭難處理的大捲長髮

你回說因為自己長得很適合所以留的

你曾問他既然浪漫為何還表現出對那些浪漫的事斥之以鼻

他回說因為自己長得很實際所以不搭

雖然後來發現對方都不是自己預料的那樣子,但卻出乎意料地合

平常時候看不出來甚麼差異,但一遇到節日,兩人的本性就立刻現形

「情人節想吃甚麼?」閔玧其坐在電腦前問躺在沙發上的你

「在家煮泡麵」你又順手丟了零食進嘴裡

你知道閔玧其總是會考慮很久才下定決心問你,但問的時候又裝作一副無所謂

你最喜歡在這時候逗他一下

「呀!認真點」他無奈的笑了一聲

「泡麵很棒」你偷偷看他的反應

「算了,我自己決定,過來」

其實你知道他心裡早就決定好要吃甚麼

就算你不提意見也沒差

你順從地往他的方向走過去

他左手向後找到你的臉,拉下來直接落下一吻

 

鄭號錫

 

情人節,是個很適合告白的節日

前提是告白的人夠堅強

要是被拒絕,每到這天就會憶起這悲傷事

不過要是成功,就會比平常日子告白還要更浪漫一些

女追男隔層紗,雖然聽起來簡單

但做起來卻不是這麼回事

因為邁向這一步之前,女生會考慮得比男生還多、想得還深

心理上的忐忑大概會多出一倍吧

你拿著自己做的巧克力和親筆信在校門口等著

這種等待的煎熬,真的度秒如月

就在川堂的左側,你看到你在等的人

每次看他,總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總會忽略身旁的人事物

總會心跳加速顏面泛紅

「鄭號錫!你過來一下!」

原本想直接走上前的,但同班同學正和他交談甚歡

「妳怎麼還在這?不是很早就出教室了嗎?」

你緊張到一打鐘就直接衝出教室,連在走廊上遇到班導也視而不見

「沒什麼啦...就..今天是情人節嘛...然後...」

鄭號錫露出他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我也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他直接拿走你身後快被兩手抓爛的信和巧克力,然後牽著你的手走了

 

朴智旻

 

母胎單身,一到情人節就情緒煩悶

月老似乎忘記你的存在了,遲遲不幫你牽紅線

大概在節日的一兩個禮拜前,總有一堆的促銷或是優惠活動

基於一點點的忌妒心理,你總會去搶這些便宜

就算一個人,你也不要讓這些便宜被那些情侶搶走

這次某家電影院出了情人節的優惠專案

在情人接前夕辦了個"電影套票大放送"的搶票活動

雙人電影票免費送,就這麼一組

你下定決心一定要搶到

果不其然,不成功便成仁的心理讓你激發潛能

你獨自一人拿著雙人套票來到電影院

在外頭等進場的時候,還真的全都是情侶

但一想到有多少對鴛鴦因為自己而沒搶到票就覺得開心

坐下來過了幾分鐘的廣告播放電影片頭便開始

「那個...不好意思.」

有個男的晚進場

你最討厭這種中途進場的人,在他走過去之後還瞪著他的背影

這部片非常感人,使得淚腺發達的你忍不住落下眼淚

「這給你」

旁邊是你套票的空位

那個晚進場的男生坐在旁邊的旁邊

拿了包衛生紙遞給你

「謝謝」

電影結束後,大家紛紛離場

你也忘了還這包衛生紙,就跟著人龍出場

進廁所的時候才在口袋摸到它

妳趕緊跑出去,在大廳來回找那男生的身影

有幾個好像是他,但因為在看電影的時候燈光昏暗根本沒看清那人

你循著進場的路線回到影廳

只見全場只剩他一個還留在裡面盯著螢幕上的英文字幕

「先生?謝謝你的衛生紙」

你走向他,發現他睡著了

輕搖他,拿出衛生紙

「阿...我睡著了。舉手之勞,不用客氣啦」

看他收拾著自己的包包,你想先走一步

「那個!等等!你剛才有把整部片看完吧?」

「當然有阿,怎麼?」

「就是...」他抓了抓頭「我很想看這部片的,但後面沒看到,你可以跟我講結局嗎?」

「可以啊,但我現在想先去吃飯」才剛哭完又跑回來找他,肚子餓死了

「我跟你一起吃吧,我叫朴智旻」

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

 

田柾國

 

暗戀,是一件很辛苦卻又很甜蜜的事

你倒覺得其實在暗戀裡,最辛苦的是暗戀者的朋友

你自己就是

除了要忍受好朋友一天到晚談論他暗戀的對象,還要幫忙分析被暗戀者到底有沒有喜歡他

如果說沒有又怕傷到他,說有要他告白又不肯

最辛苦的真的是閨密阿

重點是還會時不時被派去做各種跑腿甚至打聽

超級累人

最最最最可怕的

是在做完這些接觸後,自己也喜歡上了那個人

「欸田柾國,你今天下午有事嗎?」你跑來他的班上

「沒,要幹嘛?」

因為閨密的請託,你和田柾國變成了好友

除了有事沒事問他喜歡甚麼,還會偶爾幫閨密送禮物

身為一個義氣之人,就算已經日久生情還是依舊替朋友作媒

「你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吧?」「知道阿,怎樣?」

你深吸一口氣

「還記得那個喜歡你很久送你超多東西叫我拿給你的女生嗎?」

田柾國輕挑眉毛

「他..今天下午想見你」你越講越小聲

「那你會在嗎?今天下午」田柾國臉上沒什麼表情

「我幹嘛在?是他要見你欸,我不要當電燈泡」

約定的時間快到了,你幫閨密整裡儀容

「不要緊張,加油!」你隱藏自己的情感幫他打氣

「謝謝你,沒有你我真的沒有勇氣」

閨密主動抱了你,開心地跑到約定地點

你坐在班上,往窗外看他倆的互動

沒多久,你就看著閨密突然跑掉,直往校門口衝

你看情況不對立刻追了出去

「怎麼了??怎麼就這樣跑掉?」「....嗚...他說...他喜歡你...」

拚命追到閨密,他淚流滿面

你的心情五味雜陳

「我...我...對不起...」除了道歉你不知道還能說甚麼

「...嗚...你幹嘛道歉...又不是你的問題..我早就看出來他不喜歡我了...只是我不敢面對而已」

你抱著他,內心的愧疚不斷增長。

她愛他,他愛妳,妳愛他,妳愛她

情人節的悲劇

 

金泰亨

 

「姊,今天情人節欸,你不出門喔?」

金泰亨在餐桌吃著蛋糕

「我今天沒約,最近那個上禮拜分了」

你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人生苦短即時行樂,一直是你的人生哲學

男友這種東西,沒那麼重要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阿你呢?你桃花到底開了沒啊?」

跟你差一歲的弟弟金泰亨,卻沒交過女朋友

「我?還是一樣」

金泰亨的行情一點都不差,身為姊姊的你真的不明白他怎麼會沒女友

「幹嘛不去交一個,你條件這麼好又帥,還是是因為沒你喜歡的?」

金泰亨停下叉子

「我喜歡的人不能被我喜歡」

說完又繼續若無其事地扒他的蛋糕

「你剛剛說甚麼?電視太大聲沒聽到」

你隱約聽到他的聲音,卻含糊不清

「我問你要不要吃蛋糕?」

金泰亨端著那盤他吃一半的蛋糕走來客廳

「好啊,餵我」

你平時常常使喚他,漸漸地在金泰亨面前你就是個廢人

金泰亨也從無怨言,一直是這樣聽你的話

「你坐好啦,我這樣很難餵欸」

你躺著也不動就這麼張嘴,金泰亨喬角度喬老半天才把蛋糕放進你嘴裡

只不過鮮奶油還是弄得你滿嘴

「幫我擦,嘴巴都油油的」

你眼睛始終不離電視,等著金泰亨幫你擦

過了幾秒,你眼前的畫面被金泰亨的臉取代

「你幹嘛...」

嘴上的鮮奶油,全被金泰亨舔掉了

「既然你今天沒事,不然就我們兩個出去玩吧,今天可是情人節啊!」

你呆愣地躺在沙發上,金泰亨又若無其事地走進房間

 

9/18

L O V E Y O U R S E L F

情人節快樂

過了一年

我依舊是被閃瞎的那人

 


 

大家好久不見!

PJ我在情人節這天終於久違的出現啦!

對於一直以來等待我的朋友

在此深深一鞠躬,真的不好意思

我也沒想到我會神隱這麼久

原本說好的那篇文其實

我還沒打好...

原本想說可以順利的在搶完票和忙完社團的事之後趕快發文

結果那篇竟然也脫不了越寫越長的命運...

再加上要開學了...我在趕作業(好孩子不要學)

就這樣今天才有時間趕緊抓住情人節這機會先來發篇文

之後不知道又會隔多久才上來

會盡快的

我上高二後竟然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應該就會有很多時間來寫文啦!(甚麼東西XD

防彈要回歸了呢!

我最近真的是窮到吃土

因為買完17和防彈的演唱會後

還加買了克拉和阿米棒...

我整個.....

然後現在又出了四版...

我放棄...

 

2017.8.29

對了忘記補充

最近有看〈稍息立正我愛你〉這齣華劇

其中朴智旻的段子靈感就是從那邊來的喔喔喔~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