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段子 

 

弟弟LINE

 

 RAPMONSTER

「啊啊啊啊!!老師到底是怎樣啦??串通好的喔?」

你雙手抓著萬惡的電腦

平常你對它愛不釋手

現在看到它就是一整個愁雲慘霧

「別挨了,到最後還不是要做完?」

雲淡風輕地說著話的正是你那高智商的男友金南俊

「你不要在那邊做完自己的報告就說風涼話好嗎」

明明就同為學生,為甚麼他的報告少你的報告多到快吐了?

「還不是你一直積著不弄,搞到全部都塞在同一時間」

他喝著冰美式,看著手上小說連瞥都不瞥你那哭喪著的臉

「呀!我社團活動很多好嗎?要處理那些就快瘋掉了」

你當然知道社團不可以拖累課業

但就...一下子太投入了

「你呀,要學會分配時間,Time is money .要懂得善用」

聽到他的諄諄教誨,你苦悶的心情更加憂鬱了

「我知道啊,就不知道怎麼約束嘛...」

終於他抬起頭,看到你手指輕敲著鍵盤的空白鑑

他伸手把電腦搬到他面前

「這是英文報告嗎?你這裡別用進行式這樣很怪,還有這裡,用使役動詞比較好」

默默的幫你修改起你那慘不忍睹的報告

你喝著巧克力,看著他享受這美好時刻

 

 JIMIN

你在客廳練習著明天的講稿

為了加深模擬的真實感,你把所有布娃娃都從房裡搬了出來

因為這是生平第一次,所以就算只是面對無生命的娃娃你都很緊張

「我就連看著這些小可愛都快說不出話了,我明天怎麼辦啊...」

練了幾次都還是不順,你拿起正中間的那隻開始抱怨

朴智旻從書房出來想找水喝」

看到你把所有玩偶都拿出來,還對著其中一隻洩憤

「寶貝啊,你在幹嘛?」

你聽到他的叫喚,馬上收回攻擊玩偶的手

「沒..沒有啊,你想吃東西嗎?我去準備吃的給你吧」

趕緊離開現場,起身時也忘記自己腿上的講稿

隨著你離開的風飄盪,輕輕地落到地上

朴智旻拿起來讀,才知道你在練習

「不用弄了,過來吧」

你走回客廳,看到他手裡抱著剛被你凌虐的布偶,融入在那堆娃娃裡

「我幫你聽聽看吧,這樣明天就不會緊張了」

他軟萌的笑容配上他身邊那一堆娃娃,可愛到讓你整段練習都紅著臉

 

 V

你待在房裡已經一整天了

為了就是這段時間老師們瘋狂出的報告

以你認真的個性,不達完美絕對不交

只是在這麼做下去,你大概會爆肝吧

「你這都做多久了,出來休息一下吧」

金泰亨看你專注的樣子,也不敢隨意打擾

只是現在都快八點了,你也就做了快十二個小時的報告

隔著房門,你應了聲

聽到你這樣的語氣,金泰亨知道你不會聽他的話

除非...

「啊!!!!!!!!!!!!!!!!!!!!!!!!!!!!!!」

一聲慘叫,把你從報告裡拉回現實

你立馬衝出,看到金泰亨躺在門前地板

「你怎麼了???跌到了還是怎樣?」

你著急地掃過他全身尋找血跡或受傷的地方

一個撞擊,你和地板距離為零

但頭壓到的不是冰冷,而是厚實有溫度

「一定要這樣才肯出來就對了?」

金泰亨壓在你身上,左手放在你腦後護著

氣息輕噴在臉上,你雙手抵著他想起身

「你別鬧,我還沒用完....」

「再吵,我讓你下不了床」

兩手輕鬆舉起你,把你送進臥室

進去之後,你們兩人便再也沒出來過,直到早晨

 

 JUNGKOOK

「柾國啊,我今天不能跟你吃,我在學校附近和同學趕報告」

每天兩人一定會共進的晚餐,今天你主動取消了

你也是不甘不願地打這通電話,若是不跟他吃,你今天一整天到明日吃晚飯前都不會見到他了

但為了報告,犧牲今天也算是值得

「好吧,記得早點回家喔」

聽到他這語氣,你更不想留了

「對不起啦,就這一次」

「沒關係啦,跟你做報告的有誰啊」

就是因為知道田柾國為原諒你,所以內心才會這麼難受

「就和幾個男生,同組的」

你越講越小聲

很不幸地抽籤抽到全是男生的那組,但你不敢跟他說

直到今天被他問起不得已才坦承

「...好,做完就回家啊,別留太晚」

他頓了一下,吸了口氣才接下去說

為了個報告導致你內疚的要死,很不得把剩下的丟給別人處理

憑著這不悅,你迅速解決剩下的進度

走到公車亭,你看到個熟悉的身影

田柾國聽到腳步聲抬頭對上你的眼

「這麼快,我以為會很久」

「你在這裡等我嗎?等很久吧?」

「因為我用了你承受不了的語氣,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快就做完了」

看著他得意的笑眼,你讚嘆著你男人對你的了解

 


 

好久不見...?

我覺得我拖很久才PO弟弟賴XD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的報告之旅還沒結束...

有追之前的文的人(還有IG)就知道

我已經抱怨報告炸多這件事抱怨很久了

對我到現在還在受折磨

不過快結束了

啊啊啊啊真的會ㄎㄧ孝

好想正常打文啊啊啊

快來追我IG(好啦我大概幾個禮拜後就不會一直宣傳了XD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