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iy end

 

明星的行程不外乎就是發專輯跑放送,再來就是簽名會及上一些綜藝節目,到後面,就是進行演唱會了

 這些都是因為交了金泰亨這位韓星男友才了解的

想當初跟金泰亨交往的時候還不知道誰是防彈少年團呢

直到有一次金泰亨寄來演唱會門票去看他們表演的時候,後知後覺的我才發現自家男友的超人氣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成了防彈的站姊,最專業的那種

然後就像再次戀愛似的,對台上的金泰亨著迷

而今年防彈的巡迴沒有台灣,聽到消息的我立刻打越洋電話給金泰亨

「泰泰!你們這次不來台灣了喔!」

「對啊,上層沒有排台灣演唱會,對不起啊」

在電話的另一頭聽到肯定的答案,我欲哭無淚

好不容易當上army,對他們的應援甚麼的都做好萬全準備

為了雪恥上次我劉姥姥進大觀園的經驗

結果這次竟然沒有台灣

「我知道了,沒關係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你好好休息啊多吃點」

聽到這消息還是難掩失落,金泰亨最後說一定會補償我才掛電話

/

「我這邊有樂童音樂會的票,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親故的姊姊有事不能去了,要他找朋友一起去

我當然一口答應

樂童的首場巡迴演唱會,我去了。

 

「欸欸欸還有票,快點我來幫你搶」

我老姊正守著電腦搶十七的票

seventeen是我的第二愛團

當防彈在巡迴的時候,十七便奠定了在我心中的地位

當他們要來台灣的消息一出,我也是興奮了一整天

但是想了想,我也沒有搶票的經驗,十七的人氣一定也是在幾分鐘內就賣完的那種

看著老姊興致高昂的不停按F5鍵,我並不抱有太大希望

沒想到

老姊第一次搶票就搶到兩張

我可以去seventeen的演唱會了

/

金泰亨說要補償我,以為是買衣服或娃娃送我

結果他直接飛過來了

飛來台灣

趁著巡迴的空檔,從表演地日本飛到不遠的台灣來找我

當我開門看到他的四方嘴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差點昏倒

「金泰亨你幹嘛啊,不是還有表演嗎怎麼就這樣飛過來找我?」

他沒多做解釋,直接把我抱在他懷裡

「我好想你」

他的頭髮搔著我的脖子,撒嬌的聲音貼近耳朵

「我也很想你」

我拎著他包包巾到客廳,一坐下來金泰亨就把頭放到我的大腿上

「巡迴好累啊~讓我這樣睡一晚吧?」

我的手撫摸他完美的臉龐

「我十月會去看seventeen的演唱會喔」

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跟金泰亨講這件事

反正只是去看場演唱會嘛,又沒什麼

我這樣催眠著自己

「為甚麼?為甚麼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就知道他會是這種反應,早知道就不說了

「因為我姐姐幫我搶到票了...」

之前聊天的時候我有不小心提到最近我喜歡十七的事

結果金泰亨就瘋狂吃醋

突然很想打我自己,怎麼會覺得跟他說去看演唱會他會接受呢?

連在電腦前喜歡都會吃醋了,更何況是去聽演唱會

「去可以,但不可以尖叫也不可以應援,抽到粉絲福利也不可以下去知道嗎?」

他嚴肅的告誡我,我也只好答應並安撫他

反正演唱會那天他在韓國,不會知道我到底做了甚麼

 


 

昨天是搶十七演唱會的日子

我姊坐在電腦前奮鬥

我就是靜靜的在他旁邊看著

其實我也是想去的

但是上次樂童去完之後就覺得

明明拉我進飯圈的是防彈

結果我始終沒去到他們的演唱會

反而一直去別人的

有些難以言語的無奈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跟風

我自己很討厭跟風的人

我不想變成那樣的人

我害怕我自己正在做跟風這件事

 

最近的文都跟泰亨有關

這裡快要變成泰亨的文站了吧XD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