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段子 

 

RAP LINE

 

RAPMONSTER

五月梅雨,濕濕涼涼的

明明是個悠閒的假日,卻被這天氣關在室內

你拉上棉被蓋住整顆頭,想賴在床上一整天

「寶貝,已經十點多了,還不起來?」

醒了之後想繼續睡,卻睡不著

過了不知多久,早起的金南俊進來叫妳時也還沒有睡意

煩悶的露出眼睛

「我不要起床」

說出來的話被悶在被子裡,含糊不清

「我做了早餐,不捧場一下嗎?」

這男人從不進廚房的,今天的反常讓你坐起身

 「你做早餐?為甚麼?」

「甚麼為甚麼,說的一副我犯下滔天大罪似的,不吃我就倒掉了」

他無奈的笑了笑,起身走出臥室

「不要啦!這樣很浪費!」

你衝到餐桌前坐下,看到一桌的豐盛,原本的陰鬱煙消雲散

看到你的笑顏,他摸摸你的頭在你對面坐下

在討厭的雨天,你倆享用著如晴天般溫馨的早餐

 

SUGA

你的男人很討厭下雨

平常就不愛出門的了,更別說雨天

「晚餐吃甚麼,我等一下去買」

你在梳妝台前畫眼線

黛黑的筆尖滑過你薄透的眼皮向上勾勒,帶出你不常展露的女性魅力

「你幹嘛?還化妝今天?」

他身陷入懶骨頭裡,脖上掛了副耳機

即使我倆都坐在房間的最邊角,在這不近的距離我還依稀聽的見耳機裡傳出的音樂聲

「今天去喝喜酒,朋友請下午,我不會太晚回來,順路幫你帶個晚餐」

落地窗外的雨聲淅瀝,厚重烏雲蓋住藍天

「不找我一起去?」

菸嗓似乎混著不快的語氣

「今天下雨,你出門嗎?」

邊刷著腮紅,直接反問他

閔玧其沒說話,靜靜看著你完妝,看著你脫下起居服,看著你套上典雅性感兼具的禮服

「幫我拉一下拉鍊」

你走到他面前,單手在胸前撐住禮服

閔玧其起身緩慢拉上,鼻息搔癢著你的頸肩

「別鬧,我五分鐘後就要出門了」

「就穿這樣?你等一下怎麼去?」

「坐公車阿,一下就到了」

閔玧其笑出聲,走到衣櫥前拿出西裝

「你幹嘛啊?」

「開車跟你去啊幹嘛,我的女人穿這樣坐公車,我閔玧其沒辦法接受」

 

JHOPE

在教室裡,最後一節課,你看著窗外發呆

太陽高掛著,你想著等會去練滑板

突然一道閃電,沒多久下起了傾盆大雨

伴隨著轟隆的雷聲

怕打雷的你,縮在位子上不敢亂動

鐘聲響起,同學一個個揹起書包離開

孤身一人待在這,讓教室更顯諾大

窗子吹進陰冷的風,混雜著雨水的霉味

你收拾好書包,邊關門窗邊猶豫著該怎麼克服這雷聲回家

關了燈,你走到後頭傘筒找傘

沒想到裡頭一支不剩

那些沒帶傘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A走別人的傘

你無奈地背起書包,佇足在穿堂

雨毫不客氣的落下,完全沒有變小的意思

雷電交加,比方才更加頻繁

你伸出手,雨滴打在手心

沒辦法了,衝過去吧

脫下外套準備蓋在頭上衝進雨中時,有個人影出現在旁邊

「是學妹吧?沒帶傘嗎?」

他撇了一眼外套上的學號,面帶笑容的問

「我跟妳撐吧」

他是熱舞社社長,鄭號錫

那個風靡整個校園的鄭號錫

「謝...謝謝學長」

你拿掉蓋在身上的外套,他撐開雨傘

倆人走出校門,引來路上同校同學的側目

 


 

好像給南俊打太短了

久違的段子<3

PJ我有開新的IG喔~

因為想下載痞客的APP,但手機容量不夠XD

所以用了IG

pj_joan

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