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常段子 ~ 

 

弟弟賴來囉

 

 rapmonster

一整個禮拜下來,床上的東西真的是多到旁人想像不到的境界

我想這就是我們同居不同床的原因吧

不是說他對我甚麼東西都往床上丟的習慣感到困擾

而是他本人也愛亂丟東西在床上

若是我們共用一張床

那大概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了

「南俊阿,我的外套有沒有在你那?」

每次洗完衣服總是會有一兩件不小心跑到對方的床上

我動手翻找他凌亂的床

「等等!你不要找!我來」

從廁所飛奔過來擋在我和床鋪之間

一看就知道,有鬼

「你幹嘛,藏了甚麼東西不敢讓我知道?」

愈是阻止我,我就愈要找出你到底在隱瞞甚麼

強硬的態度讓他自動退開

不久,我翻到了一本黃色書刊

「呀金南俊,你這甚麼意思啊?」

身為女朋友,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不如你今晚跟我睡,作為丟掉它的交換吧?」

 

 jimin

「努娜阿,你這樣睡不冷嗎?」

小雞今早出臥室後看到妳躺在沙發上,出差用的行李箱完好無缺地放在一旁

昨天台灣剛好寒流來襲,出差提前回來的你不想吵醒熟睡的智旻

隨便把行李安置好抓了羽絨衣便躺在沙發上入睡

記得進門時是兩點鐘

本想睡個半小時起來整理,沒想到現在都已經六點了

小孩起床叫你才睡醒

「早安阿,我昨天凌晨的飛機,想說你今天還要早起去上班就不吵你,睡外面就好」

因姿勢不良而引起肩頸痠痛,雙肩不舒服地轉了轉

朴智旻看你很累又好像有些落枕,牽起你的手帶你進臥室

隨後把行李一起拖了進來

掀開才剛整理好的被子,幫你喬好枕頭用棉被包緊你

疲累的身體因他昨晚在被窩裡殘留的體溫而溫暖起來

「我還沒洗澡!身上還是外出服你就讓我這麼躺進去?」

小孩睡覺前一定讓你們各自都洗好澡換上睡衣才上床

「你看起來很累,昨天又那麼晚回來也不叫我去接妳,晚上還睡沙發,我可不想你一回來就生病」

有些責怪你昨晚沒叫他去機場接妳這事

要是回來的路途中遇到危險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他想趕快看到你

期待好久好不容易等到你回來的日子

結果一早起來你就出現在家裡了

「我今天請假,想在你回來之前好好整理一下家裡做一些飯之類的,結果你就自己跑回來了」

俯身委屈地看著你,好像不叫他去接你是你的錯一樣

「你趕快睡吧,我幫你整理行李」

在你臉上落下一吻,隨即又害羞的笑了一下轉身打開你的行李廂

 

 V

金泰亨是個名符其實的小男孩

講難聽一點就是難搞的小屁孩

在家裡你就是他另一個媽媽,跟在他後頭收拾這收拾那的

「金泰亨!遊戲不打了遙控器給我收起來阿」

「你的拖鞋跑去哪了?不要穿著襪子在家滑來滑去會變很髒洗不掉!」

「不要玩我泡在鹽水裡的蛤蜊!它這樣煮熟後裡面都是沙很難吃!」

先不提他那將近180的高大身形,日常生活中的他就是個心智年齡六歲的小朋友

「泰亨阿,房間收一收」

你們倆人的床被他放滿各種絨毛娃娃

「我不要,我要他們陪我一起睡覺」

在床上滑著手機的他一聽到我要撤掉他心愛的玩偶立刻伸手護住它們

「好,算了我自己去外面睡」

個性使然,你才能長期忍受他那小王子的性格

「不要,你要跟我睡」

他快速爬起抓住你,用力把你扯到床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被子把你蓋得死死的

「你只能跟我睡,我把它們放到其他地方」

老實說這突然男友力爆發的舉動有讓你稍微心空了一下

金泰亨一把抱起所有的娃娃...

然後全部從床頭...一次移到床尾

對,就只是移到床尾

你這時的白眼已翻了無限次

 

 jungkook

「啊!!努娜你整理一下房間好不好?」

這田柾國有嚴重的潔癖還有強迫症

偏偏又碰到極度隨性又嚮往竹林七賢那種生活的我

這是所謂互補嗎?

房間在田柾國的控制下大部分時間都處在非常整潔的狀態

而我呢,是有時間才會乖乖整理的那種人

今天早上趕著出門房間就像被戰火波及似的

衣服散亂,化妝品在桌面及地板四處流浪

因臨時換包而倒出不必要的東西集中在床頭櫃

這只是冰山一角

加上前一個禮拜零零總總的累積

難怪他會崩潰要我打掃

「好啦...我盡力」

懶到可以當石頭的我打掃這件事對我而言可說是一大酷刑

慢吞吞地收拾殘局

田柾國站在一旁似乎快要受不了我的拖拉

「好啦我來啦,你回去坐好」

快速接手要我回沙發繼續坐

「真的阿,那我回去囉?」

他的眼裡閃過一絲邪笑

「你好好休息,晚上會很累」

 


 

沒錯換個主題了!

沒看過哥哥賴的日常快來點這日常段子-零用錢

今天是越打越長

然後打到果果的時候快睡著XD

明天又是個美好的假日~

然後我竟然一早要去開會~

真是太棒咯~

 

是說我房間真的很亂XD

每次想整理但看到成堆的衣服又懶了XD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