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常段子 ~ 

 

連假結束

回到學校有些痛苦地說

小段子給大家~

 

 jin

「碩珍阿,我去買點東西,皮夾我拿走囉」

生活中的花費開銷都是他在付

從一開始的不好意思,到現在順手就拿

自己有時也覺得奇怪

這樣好像是女兒在跟爸爸拿零用錢似的

「等一下!」

平常都不會叫住你的,今天卻連忙從房間跑出來

害的你自己內心突然罪惡感激升

「好啦,我拿我自己的錢」

也不知道在惱羞成怒甚麼,放下皮夾從大包裡找自己的

「我只是要跟你說皮夾沒什麼錢了,出來放錢在裡面」

手上拿著三大張鈔票,整齊放進桌上的皮夾

「別想那麼多,我的東西,都是你的,買完早點回來啊」

順手幫你穿好外套,皮夾放在右邊的口袋

摸摸你的頭送你出家門

碩珍阿,就是因為你這樣寵壞我,罪惡感才在內心裡陰魂不散阿

 

 suga

他說學生打工很辛苦

早上去學校,放學直奔打工

所以他不准我花我賺的錢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謬

但他真的是這麼說的

「你,要買甚麼或要花錢,跟我說,不准花你自己的錢,存起來」

他說存錢很重要

但他卻不怎麼存錢

回家必帶消夜回來

或是隨時莫名其妙衣櫃裡多了套衣服

甚至平時我們倆相處的時候便默默地拿出之前買的各種東西

「不是說要存錢?為甚麼又買這些東西?」端詳著手上的耳環

「這是用你的零用錢買的」他撇過頭掩飾因謊言而尷尬的表情

 

 j hope

「吶,你這個月的零用錢」他用拇指彈了一枚硬幣給我

「幹嘛給我零用錢?」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你匪夷所思

「而且一枚硬幣是怎樣,現在有甚麼東西是一塊的你到是說說」

明明沒給過零用錢的,這男人今天是怎樣?

「你看看上面的圖案」

上頭不是你以為的孫文,而是你和他的頭像

「歐摸,這是甚麼阿」

仔細看才發現,幣緣上刻著你們的英文縮寫

「幹嘛特地去用這個阿」

「因為這個月是我們的一周年阿」

他手圈住你的腰,鼻子輕掃你的脖間

「哪有人周年送人硬幣的?」

脖子的癢和他無俚頭的貼心讓你紅了臉頰

「就是因為這樣才與眾不同阿」他頭靠在你肩上,幸福地閉上雙眼

 


 

今天非常的精簡XD

而且還只有哥哥賴

其實我不是很知道南俊算哥哥還是弟弟(應該是哥哥啦以他的形象

總之今天只有三個~明天沒有意外弟弟賴會出來

然後裡面內容跟零用錢好像沒有太大關係?!

所以明天有極大可能會換主題

反正今天就是一整個崩潰的節奏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