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常段子 ~

減肥篇


 

jin

愛吃的妳配上愛煮的他,簡直就是個大錯誤

「呀!金碩珍!我又變胖了啦」妳站在體重機上大叫

「下來,換我量」聽到妳慘烈的叫聲從廚房裡走出來

「不會啊,跟我比你瘦得很」他彎下腰看著腳下的數字

妳眼帶委屈地看著他「少來,你幾公分我幾公分阿,哪有人這樣比的」

「不管,我要減肥」你說著每回量完體重必說的名言邊收起那萬惡的體重機

「好啊。蛋糕快烤好了,要吃嗎?」繞過蹲在櫃子前的妳,走回廚房

「...要,幫我切小塊一點」你嘆了口氣跟在他後面走進廚房

拿出蛋糕的他邊看著你吃邊偷笑

 

suga

兩人一同安排了長約兩星期的假期作為在一起兩周年的慶祝

前往甜點之國度-日本

平常在台灣鞭策自己要多忍耐,就是為了在這樣的度假期間開戒

「妳別吃了,今天都吃好幾家了,別到時候回台灣嚷著說要減肥」了解妳回國後絕對會後悔,要妳克制

「我才不會,難得來一次當然要吃個夠」不聽他勸依舊一口接著一口吃

回到台灣,妳不敢拿出放在臥室裡的體重機

「走吧,晚餐吃甚麼」今天他難得早下班要帶妳去吃飯

「我吃過了,你自己吃吧」拿著書心虛地看著,不敢和他四目相交

「...好,我順便帶碗沙拉回來」看到妳躲在書後的眼神,忍住想碎念的衝動出了門

 

rapmonster

身為造型師的妳,每天都和身材姣好的模特兒相處

這天,金南俊來工作現場接妳下班

「寶貝,還沒好嗎?」拍攝工作很容易被小事拖延,他來的時候還有一組還沒拍

「你坐在那等我一下吧,快好了」給他安排在攝影師旁不遠的位子坐

確定好細節後,你也站在一旁看著拍攝進行

大概是他在旁邊的關係,妳比平常更加留心自己和那些模特的身材差異

「南俊阿,你說我是不是該好好做個身材管理了?」隨口問了一句,其實也不是想聽到甚麼認真的答案

「不准,這樣的妳抱起來很舒服」聽到的瞬間突然轉頭嚴肅地看著我

雖然這答案很暖心,但就是莫名覺得不爽

 

jhope

因為想減肥,報了號錫舞蹈教室的課

上了幾堂之後,就被他告白了

本以為和他在一起之後,那不忍看的體重數字不會再升高

結果,那數字不但沒變還往上攀升

「為甚麼我不能再去上你的課?」想再瘦回去,去上他的課卻被阻止

「妳在那,我不會專心上課」坐在沙發上邊轉電視遙控器邊說

「那我去報別人的課」「不准,只有我可以看妳跳舞」

他不害羞地說著甜死人不償命的情話,你那想減肥的念頭就這麼打消了

 

jimin

「走啦,我們去運動」想減肥的妳催促著還沒睡醒的他

「恩....不要,現在還很早」拉回被妳抽走的棉被繼續睡

「好啦,我自己去」走到衣櫃前拿出運動套裝

穿上後在化妝台前綁頭髮,躺在床上的智旻瞇著眼看著妳綁好馬尾

「妳幹嘛一定要減肥,這樣的體態很完美阿」胸是胸,腿是腿,他不解妳的堅持

「你們男生不懂啦,真的不去?那我出門囉」最後套上髮帶準備出門

「妳就穿這樣去啊?」運動內衣配上寬鬆的長版無袖背心,下身只穿件短褲,被衣服遮住就像沒穿似的

「對阿,幹嘛?」手機插上耳機掛在脖子上「好了,我走啦」

戴上耳機轉開臥室門把,手卻突然被拉走整個人躺在床上,被夾在床和他之間

「別出去了,我在床上陪妳一起運動吧」

 

V

「奴那~我們吃這個!」社團裡的小學弟拉著妳放學去逛夜市

本來不喜歡年下的妳,被他的純真融化

在一起也快兩個月了,這小孩就一直拉著妳到處吃

說沒變胖是騙人的

「金泰亨,我要肥死了啦!」雖然很幸福,但內心還是很介意

「才不會,奴那胖胖的也很可愛~」他兩手捧起妳的臉發笑

「你再繼續買我就都只吃一口喔,其他你自己解決掉」臉頰被擠壓說出來的話含糊不清

「好~都給我吃」他往妳那嘟起的嘴唇親了一下,隨後又牽起妳的手繼續逛

 

jungkook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是免不了的

在健身房擔任私人教練的妳,每回聚餐完必定會在自家地下室的小型健身房運動

「大過年的休息一下吧,每天都做這麼激烈運動看了都累」平常也喜歡健身的他都這麼說了,可見妳的運動量非常之大

「之後開工要是被客戶看到,我還要不要工作啊」也不是妳自己喜歡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但為了生存不得不管理好體態

他起身關掉妳正在使用的跑步機,把妳推到椅子上遞了瓶水

「謝謝」剛跑完的妳大汗淋漓,白色的運動衫濕透緊貼著皮膚

「還運動嗎?」「當然,今天的量還不夠」

他彎下腰打橫抱起癱在椅子上的妳「我們一起吧,我覺得我也該運動一下了」走回你們的臥室去

 


 

久違的段子呢~大家過年後敢踩上體重機嗎?XD

我是不敢啦,想趕快減肥

雙下巴都出來見客了呢

覺得這次JIMIN和JUNGKOOK的有點污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