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段子~

考試過後篇


 

jin

今天妳剛考完段考

成績在意料之中的差

雖然是自己沒有好好讀書

但看到成績還是難免失落

「怎麼啦?不是考完試了,臉上的表情怎麼還是大便臉?」放學回到家就一副委屈樣看著他

「我考試不及格...」妳低著頭小小聲地說

「誰叫妳段考前的連假不好好溫書,妳活該啦!」原本想說會在他身上得到些安慰,沒想到卻換來活該二字

「呀!金碩珍!...我不要理你了啦!」妳繞過他走進臥室

「既然考不好那就不要想啦~下次再努力一點嘛!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他從後面抱住妳

他也不忍看你沮喪,牢騷完幾句不中聽的話後又回頭安慰妳

因為他的擁抱和安慰,妳心裡的低氣壓全都煙消雲散

 

suga

回到家後,妳直奔臥室

之前放學回來妳都是直接走進他工作室的,但。今天沒有

過了大概半小時,他發現妳還沒進來

走出工作室準備打電話時,餘光瞥到妳門縫的微弱燈光

他稍微皺了一下眉,但霎時間便明瞭妳異常的原因

「回來了幹嘛不找我?」他開了房門坐在床邊

妳躲在棉被裡不回應

「今天考差啦?」妳還是躲著不出來

他一個翻身直接鑽到被子裡

「就這樣吧,明天帶妳出去玩,睡覺別再想了」他把妳攬進懷裡

你們就這樣一覺到天亮,隔天早上迎接妳的是他好看的笑臉

 

rapmonster

明明考前他都幫妳複習過了

卻還是考得不理想

妳內心裡實在非常愧對於他

「我...我搞砸了...」妳一下課便跑到他的班上據實以告

害怕他對妳失望的臉,妳拿不出勇氣看著他說話

「走吧,我們去吃東西」他收好書包走出教室

「...吃東西?」妳一臉詫異地看著他

「不吃嗎?那就回家囉」他臉上沒有任何失望無奈的神情,只笑著露出小酒窩

「好..好啊,當然好,我們走吧!」沒有被責罵反而要帶妳去吃好吃的,妳當然毫不猶豫地答應

知道妳自責,所以他希望自己能夠減輕妳的壓力

 

jhope

好不容易考完試,妳走出校門便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確認是他後,妳還不猶豫地奔進他的懷裡

「我們趕快回家..」

之前妳總是拉著他放學後去吃點心逛街的,今天卻主動提出要回家

抱著妳的他當然知道是怎麼回事

「好,我們回家」他鬆開妳的手,轉過身蹲了下來

「你...你幹嘛啊?」

「上來,不是要趕快回家嗎?幹嘛還站著」

因為他突如其來貼心的舉動,讓妳臉上重新漾起了微笑

 

jimin

一回到家妳就癱在沙發上

「努娜妳考完試了對吧~我們這禮拜可以出去玩了對不對~」

妳面朝下成大字形趴著不搭話

「努娜,妳怎麼了?」看妳都不理他,他才安靜下來詢問妳

「智旻阿,努娜覺得自己快笨死了...」

妳呈現一個自我放棄的狀態

「努娜,就算妳很笨,我還是很喜歡妳的~」他的笑眼瞇成一直線

「呀!朴智旻,這是你安慰一個考場失意的人該有的態度嗎你?」

他真摯的一句話,看似沒有安慰到妳,實際上卻讓妳的心泛起一波溫暖

 

V

「我回來囉~我還買了蛋糕慶祝妳考完試~~」

「泰亨,收起來吧我不餓,明天再吃吧」

平時只要他一帶點心或消夜回家,妳一定立刻停下手邊工作衝過來

所以他知道妳一定是考差了

「我們明天都請假吧!」

「幹嘛請假?」「我們,明天出去玩」

「可我學校還要...」「拜託啦~我們很久沒出去玩了!」

妳就是無法抵抗他那四方笑嘴

他知道無法幫妳甚麼,他只會想盡辦法讓妳開心

 

jungkook

今天他和往常一樣在車站等妳一起回家

突然他收到妳的簡訊

"征國阿,今天不用等我,你先回家吧"

"妳今天要幹嘛啊?我現在沒事可以陪妳~"

"不用了,我...透透氣而已"

妳是個很懶的人,沒事根本不想離開家,放學沒事一定就是回家

他想也不想直接走到附近的公園

他知道妳頂多只會來這裡

「你...怎麼會來?」「來接妳回家啊~」

他伸出手來「我們走吧!」

因為你們之間小小的默契,讓妳忘了一開始來的不愉快


 

我真的覺得這篇段子短到一個離譜的地步

而且劇情也沒什麼變化

但我度過高中第一次段考後

真的有些絕望阿

絕望到打文打出來的內容敘述達不到我想要的意境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