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錫也是大黑旗下的藝人,在柾國出道後才和泰亨、智旻組成三人團體

泰亨是我的親弟弟,再加上學姊要我帶柾國的關係因緣際會下才認識號錫的。

身為隊長的號錫,常常在公司待到很晚才離開。有天柾國行程剛好提早結束,我打了通電話給泰亨約他吃個晚餐

在他們三人的練習室外等著,就看到和泰亨一起練習的智旻,還有獨自在一旁全神關注的號錫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看號錫跳舞

我記得泰亨曾自吹自擂的說自己是團裡的門面擔當,粉絲都是他圈來的

但我覺得,真正有魅力的是跳舞時的號錫

不僅僅是多年累積的舞蹈經驗,還有那表跳舞時不同常人的氣場

之後認識他才知道,那氣場是他真心熱愛舞蹈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氣質

在外頭等了約二十分鐘,三人的經紀人走了過來

"你是泰亨的姐姐吧?你在等他嗎?"

"是的,有甚麼事嗎?"

"泰亨和智旻等會要錄音,可能還要再待個三四個小時,我是來告知他們的,你要不要先回去?"

"這樣啊?我幫你告知他們好了,順邊跟泰亨說我先離開"

"是嗎,那真是謝謝你了,可以順便幫我跟號錫說一聲他今天可以先回宿舍嗎,拜託你了"

"不會,我幫你跟他說"

經紀人走後,我敲了下門走進練習室

"姊,我在一下就好了,你要不要坐一下?"泰亨看我站外面站了很久的樣子

"不了,你經紀人哥說你和智旻等會要去錄音,我就先走了"

"好吧,那姊我們之後再約了"泰亨嘟著嘴收拾東西

從小我倆感情就很好,可能是差了五歲的關係吧,他一直都很黏我

"好了,別嘟嘴了,又不是小孩子"送他到門外時給他個擁抱

"說好囉,一定要一起吃頓飯" "知道了!快去別讓人等"

平常旁人看見我們姊弟的關係如此之好,通常都是羨慕且驚訝的

此時的智旻就是這樣

"我也好希望有個姊姊.."我記得當時他默默地躲在泰亨背後看著我們擁抱

"智旻,下次你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吧,姊請客"不知道是不是安撫弟弟安撫習慣了,看到智旻的反應有些不忍

"真的嗎,謝謝姊。啊!我可以叫你姊嗎?"一下興奮一下又因脫口而出的稱謂而顧慮,豐富的表情害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當然可以,泰亨阿記得下次要把他找來"伸手摸了兩隻的頭才放他們離去

轉身正準備叫號錫時,他已經關掉音樂坐在地上休息

"號錫,你經紀人說你可以先回宿舍休息了,泰亨和智旻還要錄音"

"我剛有聽到,我再練習一下再走"

可能是當姊姊當慣了,忍不住又關心了幾句

"你剛剛已經練很久了,這樣會累垮的,你還沒吃飯吧?去吃個飯再練"

"我中午吃過了,要身材管理晚餐不能吃"他給了我一個苦笑

"不行,這樣的營養沒辦法支撐你高度的運動量,走吧我也還沒吃,我請你"

原本要跟泰亨一起吃的餐廳還沒取消預定,就變成我和第一次見面的號錫一起去吃

"我是90年的,你呢?"菜都上齊了,只見號錫顧著扒自己碗裡的飯,根本沒有空說話,實在待不住這令人窒息的靜默裡,我只好打破沉默

"奴那我是94年的"滿嘴飯菜露出笑容對我說

和剛才練習室的苦笑不同,這個笑有溫度,很真誠,像太陽一樣溫暖

足以讓我沉溺在裏頭的笑容

"你笑起來很好看"看他吃得這麼開心,碗裡的飯菜瞬間變得美味不少

"是嗎..?謝謝奴那"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這樣跟他講過,看他的表情似乎有些唐突

"多吃點,我先去付錢,你慢慢吃"他看我站起身便加快進食速度

"不了奴那,我吃這麼多還讓你付錢也未免太失禮"看我拿出錢包他急忙阻止

"沒關係的,你們剛出道的薪水我是知道的,若是覺得過意不去等你之後大發了再來請我吧,吃慢點,我先走了"

平常在家疼弟弟的模式又不自覺拿出來外面,自己覺得沒什麼,但這件事號錫卻放在心上記著

這次和號錫見面後,兩人都在各自的工作上努力著,直到一年後的某天

 

"姊,號錫哥說要請你吃飯"凌晨時分接到泰亨的電話

"你幹嘛不早上打給我,現在我都睡下去兩個小時了"

"我現在才下班嘛,姊你兇我.."尾音還加雜著嚶嗚聲

"好了你乖,給我你號錫哥電話吧,我明天早上打給他,現在很晚了快去睡"

隔天一早,我就在公司裡遇到號錫

又是一樣的情景,只是這次只有號錫一個人再練習室練舞

不知在門邊待了多久,只知道是號錫喚我進去

"奴那,來了幹嘛站在門口"看他好像很開心我來

"想說不要打擾你。對了,幹嘛突然要約我吃飯?"

"奴那你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啊?說是我大發後就可以請你吃飯的"

"阿~你還記得阿,我都已經忘了"過了幾秒才想起那天的事

號錫露出明顯的失落

"我記得很清楚,沒想到奴那忘了...我們昨天剛得到一位呢!不是候補喔,是真的一位"

"不要這樣嘛~奴那太忙忘記了,不然今天晚上給你請吧?"

"好啊!"聽到我的應允才露出他久久不見的笑容

 

TBC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