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http://kpopselca.com/rate/45718/bts-jhope/)

 

我真的覺得號錫超暖<3

 

"寶貝~你在哪?下班了嗎我去接你好不好?"

17:30準時接到自家男友的電話,每個上班日他都會在這時間打電話給我,但通常我都是這樣回的

"不行欸我還沒下班,今天你也回家吧,我處理完就回去了"

"好吧,不要太晚喔,早點回來"而他總是半撒嬌地要我早點回家

不是我捨得放他一個人在家,而是事情沒做完不敢離開崗位阿..

「奴那,號錫哥又打來啦?」身旁的田柾國坐在梳妝台前給CODY化妝

田柾國是大黑出的solo歌手,剛出道的時候受到大學學姐的請託來幫忙帶一天,沒想到這弟弟就這樣不放我走了

「是阿,還不是你這個大紅人每天行程這麼滿,害我都沒時間陪你家號錫哥了」

「可是奴那,行程是你幫我喬的欸?!」這死小鬼又用一副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當然知道行程是我排的,但身為經紀人,總是希望自家藝人能在這競爭激烈的圈子裡順利生存嘛

「我知道我知道,快點坐好化你的妝!」知道自己理虧稱著自己年長把這愛酸人的小子氣勢壓回去

田柾國已經出道要滿四年了,雖然是可以放他自己在這裡獨自工作,但還記得上次放他一人的情景,我就再也不敢這樣做了。

 

"柾國,方PD臨時有事要我回公司一趟,你自己在這沒問題吧?"

"奴那,不能等這行程走完在一起回公司嗎?"當時的他才出到一年多,對很多事還是很陌生的

"我有請勝利前輩幫忙多看照你,別給人家添麻煩"BIGBANG的勝利之前和我是同學,那天的行程剛好也有他拜託他照顧一下後輩弟弟,沒想到,找他幫忙是個超級大的錯誤

"我知道了"看他一臉無辜的樣子"我結束後買羊肉串給你吃好嗎?"一說完馬上露出燦爛笑容"那奴那要早點過來喔"

雖然有一種被騙的感覺,但都答應他了身為經紀人還是盡快辦完事回拍攝現場

一進田柾國的休息室,我還以為我走錯房間

又退回走廊再次查看,大大"田柾國"三字貼在門上

這是我家超愛乾淨田柾國弟弟的休息室???

不誇張,地上桌上杯盤狼藉一堆的零食飲料,椅子倒的倒、歪的歪,牆壁上甚至還拿口紅來塗鴉

我整個臉色間鐵青待在門口,沒多久兩人勾肩搭背從拍攝現場走過來

"李勝賢!!!!!!!田柾國!!!!!!!!!!!!你們到底做了甚麼!!!"

大概是我從沒這麼兇的對別人,當時兩人都楞住不敢往前

"過   來"我伸出右手食指朝向他們往我這勾

"這是怎樣?我不是叫你幫我看照他原來你是這樣看照的啊???"我邊收拾邊對他們兩人開罵

之後帶著他們和製作單位道了歉,付了牆壁的油漆費後才離開拍攝現場

"奴那,不要生氣了,小國知道錯了"到現在每次只要他惹我生氣還是會自稱小國來跟我道歉

雖然每次都不想原諒他,但這招屢次不爽

 

田柾國在拍攝的同時,我又傳了封簡訊安撫號錫

不是因為他生氣,而是因為他每次都包容我這早出晚歸的行程,讓我對他很是愧疚

拍攝結束後,我們一同回了公司

「奴那,我送妳回家吧,這都11:00了」柾國不久前考了駕照也買了車,每次都很興高采烈地要送我

「不了,我自己回家就好,你也早點休息,明天還要去music bank呢」順手幫他撫平翹起的衣領

每天已經和他相處快12個小時了,總不能連回家都要他載,一方面是顧及我倆藝人和經紀人的身分,被拍到媒體都會有誇大的解讀;一方面是我自己也有男朋友,對這我還是很有原則的

但今天他很反常,正當我整理完他的衣領準備進電梯時,他抓了我的手

「奴那我考到駕照都已經一星期了,你都還沒坐過我的車」頭低低地輕聲哀怨了幾句

我最不知道要如何應付這樣的弟弟

「好啦好啦,就今天,我在樓下等你,你快點阿」他馬上以最快速度走旁邊樓梯衝到停車場

「奴那,坐前面」我伸手要開後座車門,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給我鎖著不讓我開

「有差嗎?前面冷氣很冷欸」習慣做大眾運輸的我,實在不理解他的堅持

「有!差很多,坐後面的話我不就成了司機?」

可能平常無俚頭慣了,對他這寓意深長的見解沒多想

不得不說他開車技術真好,只利用繁忙工作中的空檔開過幾次就考到駕照,領證後一星期就能開得這麼順

沒多久就到了我家公寓門前,在我開門前他快速繞到我這側幫我開門

「謝啦,好了你快回家吧,早點休息別玩電動玩太久」

「奴那我開車送你回來不給我些獎勵嗎?」他露出小孩要糖吃的表情巴望著我

「說吧,你要甚麼我明天帶去給你」看他可愛的眼神我忍不住墊起腳尖摸了摸他的頭

「不用,奴那妳現在就可以給我獎勵」說時遲那時快他兩手把我禁錮在車門和他之間,側臉在我嘴唇上落下一吻

就在這幾秒間,突然有個人影衝過來把他拉開,順勢打了他一拳

「好了你們兩個都給我住手!」場面隨即一發不可收拾,兩人在地上扭打誰也不讓誰

在這無可奈何之際我打了通電話給正好住附近金泰亨

「哥!柾國!你們到底在做甚麼!」從遠方奔來的金泰亨大聲斥喝著

「你們倆個是忘記自己的身份了是嗎?都不要工作啦?還是你們存心讓姊難過?這事情要是鬧大你們還要不要讓姊繼續生活?都不想想後果的啊?」

金泰亨把兩人拉開擋在中間。

 

我真的只是想打一個號錫的短文

結果等到我打完的時候

已經破5000個字了...OAO

我花了一整個早上在寫號錫的文

真的覺得寒假開始文會爆量XD

然後我從學校帶回家的東西滿坑滿谷都還沒整理

還有討厭的寒假作業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