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小段子~

發燒篇


jin

妳今天起床時就覺得頭有點昏昏的,但礙於趕搭公車而選擇置之不理

在衣櫃拿衣服時,突然眼前一片慘白

就在整個身軀即將落地前,他衝到妳身下接住妳

「天啊!阿米妳沒事吧??」

就在他伸手想要摸妳額頭的時候妳急忙從他身上退開

「我沒事我沒事,我要換衣服了你先出去吧」妳急著把他趕出房間

「過來!」他單手就把妳推著他的兩隻手臂牽制住

「還說沒事,頭都燙成這樣了!」他把他的額頭貼住妳的

「不要出去了,給我在家躺好,我幫妳請假」「可是老闆說...」

「他有意見,我就直接幫你辭職,我養妳」

說完直接走向客廳的電話

這時妳的體溫,不知道為甚麼又悄悄上升了好幾度

suga

今天又是個無法兩人一起出去的假日

妳實在不明白為甚麼妳們兩人之間的阻礙不是女人而是音樂

早上妳一如往常地走到廚房泡咖啡

「阿米,今天幫我泡兩杯」他從房間大喊

「好,等一下」看著香醇的咖啡從咖啡機緩緩滴落,妳覺得妳的眼皮也越來越沉重

在第一杯還沒煮好前,妳就已經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阿米,還沒好嗎?」從房間裡傳來些許不耐煩

「真是,煮個咖啡需要這麼久??」他終於忍不住走到廚房

映入眼簾的只有幾分鐘前自動切電的咖啡機

「阿米...?」走到客廳才發現捲曲在沙發上的妳

「要睡回房間睡阿真是...」順手撥弄妳的劉海,卻感覺到驚人的體溫

「呀!ㄚ頭起來!」他用力搖晃妳的肩膀才把妳稍微喚醒

「...咖啡...還沒好...」「妳現在還管甚麼咖啡啊?」

他二話不說把你打橫抱起出門看醫生

jhope

今天好不容易從學校回到了你們兩人的家

因為作業有缺失所以老師把妳留了下來

在公車上還被不停留下的鼻水折騰得半死

「阿米妳可終於回來啦~厚比想死妳了~」一開門就見妳的他衝過來想擁抱妳

「等等!讓我擤個鼻涕先!」妳捏著鼻子繞過他

「阿米,妳又過敏了?」他知道妳有過敏性鼻炎,貼心的端了杯溫開水給妳

「我也不知道ㄝ,今天一整天都這樣」妳接過水仰頭喝下

他順手摸了你的額頭

「阿米,妳發燒了啊!」他手還停在妳的頭上不打算放下

妳撥開他的手「是嗎?我去睡個覺就好啦~」

他臉上頓時出現難得嚴肅的表情

「ㄝ!這麼晚了你去哪?」「去幫你買藥,給我乖乖躺好等我回來!」

rapmonster

每天早上你們倆都一起上學

因為兩家住很近,加上你們倆感情特好所以幾乎形影不離

今天他在你家樓下等妳等了快一個小時

「阿米,妳在幹嘛啊?都早自習快過一半了你還不下來?」

「是嗎???好好好我馬上下去」

妳匆忙起床胡亂套上制服拿了早餐出了家門

「抱歉抱歉!害你等那麼久還遲到了..哈啾!我們快走吧!」

「等等,你不會是感冒了吧?」「才沒有!快走了啦!」

他用比妳高了快一個頭的身高擋住了妳,手覆上妳的額頭

「妳爸媽去上班了吧」「...是阿」

「上樓去,我們兩今天請假」「...你幹嘛請假阿」

「我不請假照顧妳誰照顧妳啊?」

jimin

妳和他從幼稚園到現在都同一所學校

「妳好!我叫做智旻,妳可以叫我jimin就好~」從幼稚園他主動來找妳講話開始,你們倆就成了好朋友

「阿米~我昨天又學了新的舞步喔!我跳給你看!」今天第一節下課他就特意跑來妳們班找妳炫耀

「jimin阿,可不可以不要今天?我今天不太舒服」

jimin可說是整個年級數一數二的大帥哥

來到妳們班已經讓班上的女生興奮不已

偏偏聽到妳拒絕了他跳舞給妳看的機會

讓本來就已經不爽妳很久的她們忍不住跑來教訓妳

「妳幹嘛拒絕人家啊?jimin可是好心想跳給妳看ㄝ!」

這時的妳已經撐不住趴在桌上

而他則直接進了妳們班教室

「她已經說了她不舒服,幹嘛還兇她?」不等妳拒絕直接背妳出了教室

V

今天是他歌唱比賽得獎的慶功宴

身為他最好的朋友的妳當然一定得去

「阿米妳一定要來喔,不來的話我可饒不了妳!」

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快十五分鐘了

妳還是沒出現

他打了好幾通電話妳都沒接

「這ㄚ頭該不會出了甚麼事吧?」他開始擔心了起來

「各位,我突然有事先出去一下,馬上回來!」說完留下一群錯愕的嘉賓

他來到你家門口,熟練地翻開地毯拿出備用鑰匙

「阿米,妳在家嗎?」他在黑暗的套房裡找尋妳的身影

他注意到了半掩的臥室門

看到妳蓋著厚重的棉被

「阿米,醒醒!」他輕輕搖著妳

「天啊!怎麼這麼燙!」他的手碰到妳的身軀時不禁驚呼

這時,慶功宴的負責人收到了一封簡訊

"我最重要的人不能去了,今天你們就自行解散吧"

jungkook

在班上,妳和他的舞蹈一直不分軒輊

常常在放學時被同學們起鬨來場battle

今天的妳從早上就不舒服一直趴在桌上睡覺

終於撐到放學可以回家時

那些不懂得看臉色的同學們依舊吵著要他們倆來比賽

「真是的,就說我今天不舒服要回家睡覺你們是哪句話聽不懂啊??」妳臉上頓時出現慍色

「所以說妳跟我們家征國認輸啦?」班上有些女生開始有點嘲諷地說

「吵死了!要比就來比!」妳那不服輸的個性經不起她們的嘲笑

「妳真的可以嗎?不要逞強」反而是他在擔心著妳

「怎樣?怕了啊?」音樂一下妳便開始舞動身體

今天的比賽讓妳更加覺得不能輸,所以妳使出渾身解數把大家都嚇壞了

直到他把音樂關了起來

「你幹嘛啊?我還沒跳完!」「夠了,回家」他注意到妳漸漸慘白的臉色

他伸手把妳一把抓了起來,另一手拎著妳的書包

「我們還沒比完!」妳賭氣地甩掉他的手

他迅速拉近你們倆的距離

「再囉嗦,我就直接抱妳回家」說完拉著妳的手離開學校


這篇日常段子真的是很日常阿~

我現在還在發燒中

只不過身旁沒有防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