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眼神飄移,和我對到眼的時候又忍不住移開

「不是有話要說,怎麼?」

我坐在他對面,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

磨豆機的咖咖聲,縈繞在周圍的咖啡清香

這裡平常都人滿為患的,放了暑假就人去樓空

「快說,我等一下還要開會你忘啦」

他最好快點講,不然我的心臟快要跳出胸腔了

原來喜歡上一個人是這種感覺,興奮參雜著忐忑

即使近在眼前,還是覺得距離太遠

眼球會緊黏著他的每一個小細節,每一處都不想放過

就像醍醐灌頂,茅塞頓開

以前從沒關心注意到的地方,現在都過目不忘地存在腦中

以前覺得討厭的地方,現在卻喜歡的要死

原來喜歡是這麼勞人身心的事啊

 

金泰亨重重嘆了口氣,又深吸一口像是下定決心似的

「能不能不要再忽視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用那種態度對我?」

金泰亨的眼神讓我正襟危坐

「你在說甚麼啊..」

以我對他的了解,他現在很認真

「學姊難過、生氣的時候,我只要安撫一下就沒事了,但你怎麼那麼麻煩?同樣都是女生你怎麼就可以氣這麼久?」

金泰亨很不解地看著我

我的心像是被開了一槍

沉默了很久,不敢相信他對我說的話

「對,我就是會積在心裏很久,所以我叫你不要管我,讓我自己消化就好了,你為甚麼還來煩我?到底想要我怎樣?」

以為我想在意這種事這麼久嗎?我都快被煩死了!

 

「學姊心情不好我傳個訊息就可以安慰到他,為甚麼同樣的我傳了上百封的訊息你卻不讀不回?」

他情緒沒有起伏,就像只是說出自己心中的疑惑不求答案

「金泰亨,你現在是要用學姊來質問我嗎?」

心痛的感覺,我領悟了

即使我不喜歡他,根據我們十幾年的友情,他剛講的那些話也會讓我深感背叛

心痛和背叛感一次引爆,我差點以為自己就這麼哭了出來

 

「為甚麼學姊的情緒對我來說就如同皮毛,你的情緒卻深入我的骨頭讓我無法忽略?」

他看著我,我們陷入沉默

 

「...我怎麼會知道」

昨天的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但現在我說不出口

我不想再當他的好朋友了

/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陳馨黔,不是學姊」

/

  砰    砰碰  砰碰  砰碰  砰碰

/

心跳落掉的那一拍,隨著金泰亨的告白消失

/

金泰亨始終都看著我,即使我沒看著他依然感受的到那目光

不知道甚麼時候閉上眼的,大概是我以為他拿學姊來跟我比較的時候

以為只要不看著他,自己聽到的一切都是假的吧

緊握的雙手在腿上鬆開,閉著的眼睛也從桌面上睜開慢慢移向眼前的金泰亨

 

「我...」

想開口說些甚麼,讓他知道我很開心聽到他也喜歡我的事實

在開口之前,他起身越過桌子

手繞到我後頸,往他那方向一靠

我看著他的臉越來越靠近,鼻息越來越溫熱

嘴封住了我半啟的唇

他的眼睛始終看著我,從來沒移過

我睜大看著他的雙眼

柔軟和溫熱佔據口腔,體內一股燥熱從腹部往上蔓延

 

金泰亨緩慢抽離,堅定且溫柔的望進我雙瞳

「陳馨黔,你不准再推開我了」

 

 

「我會讓你一直待在身邊的」

 

 

你並不是。一個人

 

END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