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613_162933_509

 

PJ : 好了!終於打完了

(終於安撫好他們,我把「CP得啟發」發到部落格)

(又有人來拍我肩膀)

PJ : 又怎樣??我們不是都已經談完了嗎還來?

(我闔上電腦轉頭怒視拍我的人)

鄭號錫 : ...你沒有把我打進去啊...

(一臉快哭的樣子)

PJ (OMG) ...對不起七人排CP會剩一個人啊,我馬上加馬上加!你不要哭啊!!! (我絕對不可以告訴他是我忘記了...)

(鄭號錫躺在我旁邊等我打完)

(我冒著冷汗加快打文的速度)

 


 

號錫沒出現,我忘記把我打好的那一段加上去了..

就這樣打了結尾跟狀況劇...

所以我不算忘記啦(?

 

以下正文

 

金碩珍領著兩家進到民宿裡

「剛好,今天你號錫哥也有來,這頓晚餐還真多人」

朴智旻跟在金碩珍旁邊,小維被閔玧其牽著跟在後面

「號錫哥也來?今天怎麼這麼巧」

「他帶了女朋友來的」

鄭號錫平時忙得很,很少會在金碩珍這遇到

這無事不登三寶地的傢伙,稍早竟然帶了個女朋友來蹭飯

「鄭號錫交女朋友了?」

閔玧其在後頭聽到消息也和朴智旻一樣驚訝。

田柾國一家邊參觀邊跟著走到餐桌

只見有一人用手捏著其中一盤的蝦仁放進嘴裡

在金碩珍開口罵人之前,有人從廚房走出來直接往他後腦打下去

「鄭號錫!不要偷吃!」

「阿米!很痛欸!」

「怕痛就不要偷吃啊!活該!」

眾人看著小兩口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

金泰亨傻傻看著這兩人繞著餐桌跑

「他們是誰啊...?」

田柾國也疑惑地望向金南俊

「鄭號錫也是我們的朋友,那個在追他的女生是他女朋友」

兩人繼續追著躲著,絲毫沒發現在旁觀的這群人

「拔拔,他們在玩甚麼遊戲啊?我可以一起玩嗎?」

小維指著他們露出興奮的表情

閔玧其一把抱起小維

「他們是怪叔叔怪阿姨,我們在旁邊看就好了」

「說甚麼呢,別亂講啊」

朴智旻用手肘堆了推偷笑的閔玧其

鄭號錫聽到了小維的聲音便停下

「喔!你們來啦!好久不見啊!後面是...?」

就像甚麼都沒發生似的寒暄,也發現了站在後方的田柾國一家

「他們是小維的同學青青還有他家長,你也介紹一下吧」

閔玧其挑了挑眉對著鄭號錫身後的阿米

「他是我女朋友,阿米,很高興認識你們啊!」

阿米在鄭號錫被號小聲細語

「要不是因為大家在,不然你今天就死定了!」

「好啦~最愛你了~

鄭號錫溫柔的笑容不只阿米接收到

也被大家捕捉了

「唉依古~我們號錫那表情也太幸福」

「啊!哥!你很煩欸」

金碩珍忍不住調侃眼前洋溢著幸福微笑的號錫

「好了!大家都吃飯吧!」

金南俊把金碩珍牽回身邊,一群人在餐桌上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晚餐

 


 

PJ : 好了!打完了!

鄭號錫 : 我要看我要看!

(在他調整回坐姿時,我趕緊把電腦闔上)

PJ : 不行,等我發出去你就知道了

鄭號錫 : 小氣鬼...

(鄭號錫小聲嘟嚷著)

PJ : 你說甚麼?你說我小氣?好啊沒關係反正我可以把這篇永遠封存讓它不見天日

鄭號錫 : 好啦好啦你不小氣...

 

突然覺得這變成鬧劇了XD

CP的啟發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