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泰亨瞪大了雙眼

「怎麼了?不可以嗎?」智旻對著發楞的泰亨淺淺一笑

「你真的想來咖啡館工作?」泰亨仍然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我想我剛說得很清楚了,我要應徵」

「我這裡很忙喔,生意一直都很好」

「我知道」

「還要搬好幾大袋的咖啡豆,每天很早就要去買做蛋糕的食材」

「沒問題」

「店裡很晚打烊,每天都要掃拖地,還有...」

「你就這麼不想讓我來工作?」面對不停勸退自己的泰亨,智旻終於忍不住打斷

「等你知道真正原因就真的不會來應徵了...」

「你說甚麼?」剛剛泰亨講的那一句話,坐在對面的智旻甚麼也沒聽到

「沒什麼~你真的要來上班?我這邊真的很忙喔」泰亨還是不放棄地警告

「真的啦,我又不是那種吃不了苦的男生」智旻臉上帶著一絲無奈

「好吧,那你甚麼時候來上班」終於妥協的泰亨,連這種應該老闆定的事情都直接丟給了智旻

「我明天就來」終於錄取的智旻,毫不猶豫直接給了答案

 

隔天一早,智旻在泰亨還沒來之前就到了金嵐咖啡館

「天啊...」

剛下公車的泰亨,臉上還有點睡眼惺忪的樣子,走沒幾步路就遠遠看到自家店門口站著一個戴著鴨舌帽的少年

這老兄這麼早來幹嘛...?

「終於來啦店長~」智旻看到昏昏欲睡的泰亨緩緩走來

「這麼早來幹嘛?我們只要開店前一個小時到就好」

「我來是想跟你說,我們社團最近有活動,所以這星期我要回學校可以吧?」

「..你們要幹嘛?」

智旻拿出一張宣傳單

「我們下禮拜日要表演,我今天特別邀請你先來看我們的預演,別人都看不到喔」

「作為你特別幫我拉花的回禮,下禮拜六一定要來喔!」說完智旻轉頭就走

「欸!我還沒說我要不要去欸!」泰亨揮著宣傳單對著智旻大喊

看著智旻頭也不回的背影,泰亨悻悻然地進了咖啡館

隨意拉了張椅子坐下,看著手上的宣傳單

〔xx大學熱音社...〕

原來那老兄是熱音社的阿...

〔表演成員:社長 朴智旻,社員 金碩珍....〕

等等,社長......

朴智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