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13_162933_509

 

這是柾泰CP和可愛的青青聯合訪問

 

PJ : 大家好~歡迎來到聯合訪問的現場!今天我們的特別來賓是柾泰夫夫和青青,掌聲歡迎他們!

國 : 我為甚麼要來這裡..?(面帶無奈,手緊牽著坐在旁邊的金泰亨)

泰 : 哈囉~這會錄起來嗎?(揮著手,問旁邊的工作人員)

泰 : 青青,我們打招呼好不好?(青青坐在泰亨大腿上不敢動)

青 : 大家好..(只看到嘴巴動沒聽到聲音)

PJ : 你們好,歡迎出席這場聯合訪問,我這邊會有幾個問題要來訪問你們,接下來的時間就請你們誠實並開心地度過訪問的時間喔!

國 : 我為甚麼要...我不記得我有說過我要來啊...

PJ : 田柾國先生,這邊第一個問題就要來先問你(完全忽略這位先生的抱怨),請問。你任職的公司究竟是做甚麼的呢?

國 : 科技業

PJ : 原來阿,難怪會這麼忙

泰 : 對阿,果果每次回家都超累的,吃飯都會吃到睡著

國 : 我哪有阿(心虛地低頭)

PJ : 辛苦你了田柾國先生!緊接著下來第二個問題是要問金泰亨先生,請問 。你對田柾國這樣忙碌的工作有任何感到委屈的地方嗎?

泰 : 是沒有委屈啦...但我希望他可以多陪陪我跟青青,不過他是在工作嘛所以沒關係的

青 : 爸比在家都會對著爹地送他的娃娃講話

泰 : 這種事不要在這裡說啦...(兩手戳青青軟嫩的臉頰)

(田柾國默默看著金泰亨)

PJ : 看來是真的很少在家呢!這樣的話田柾國先生要多陪陪金泰亨和青青啊!再來第三個問題是要兩位一起回答,請問。當初是怎麼認識到對方的呢?

國 : 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認識

泰 : 我是去柾國公司送外送的時候就有和認識的姊姊打聽到他的名字(害羞地笑)

國:哪個姊姊?

PJ : 這麼說的話金泰亨先生在送公司外送的時候就想認識田柾國先生了是這樣嗎?(再次自動忽略田柾國,金泰亨感激的眼神望過來)

泰 : 對阿,那時候第一眼看到他還不敢相信有人可以長得這麼好看(笑眼+四方嘴)

國 : 你是沒照過鏡子嗎?

PJ : (清嗓)原來是一見鍾情啊!那麼田柾國先生呢?

國 : 那時候我是被總公司調來這邊,當時的咖啡外送不是我領的,如果是我去領的話就不會拖這麼久才跟泰亨交往吧!

泰 : (害羞低頭,青青把玩著泰亨的衣袖)

國 : 喝到他們家的咖啡覺得很好喝很和我的胃口,後來就自己去店裡買,然後就認識到泰亨了

PJ : 這麼說也算是一見鍾情囉?

國 : (點了點頭)算是吧

PJ : 那麼看到田柾國先生走進咖啡廳的心情如何呢?金泰亨先生?

泰 : 覺得很不可思議啊!正面看更帥了!

國 : 我一進去他就一直盯著我,我站在櫃台很久他才回神幫我點餐(自豪的笑了一下)

泰 : 哪有,明明就是你一直盯著我看所以我才看你的..

PJ : (急收尾收拾放閃現場保護眼睛)場面很浪漫呢!接著第四個問題,請問。領養青青的契機是甚麼呢?

泰 : 因為很喜歡小孩啊~

國 : 因為泰亨喜歡小孩

PJ : 那麼是怎麼會想領養青青?在育幼院有這麼多可愛的孩子

泰 : 我覺得青青和柾國很像,很可愛有圓圓亮亮的眼睛~

國 : 青青很乖,是個值得被愛的小孩

PJ : 青青是真的很可愛呢!最後一個問題是要問青青的喔!請問。青青比較喜歡爸比還是爹地呢?

青 : 都喜歡~

國 : 怎麼能問這種問題呢..(無限抱怨)

泰 : 爸比也很喜歡青青喔~(不顧採訪繼續和青青玩耍中)

PJ : 好的!今天的採訪非常感謝柾泰夫夫以及可愛的青青,我們下次再見!

國 : 終於!(手從頭到尾沒放開過金泰亨)

泰 : 我們去吃好吃的吧!

 


 

柾太和青青的聯訪

只有五題少少的,但是因為青青在所以不適合問太過火的題目XD

原來設計問題不容易啊,我想了好久

這種問答式的文章我還是菜鳥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