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有說我暑假要來搞事

就是為了我們防彈的四週年啦~

當然之所以會想做一些特別的事是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防彈的周年日

再加上今年防彈真的辦到了很多他們的夢想

想要來慶祝一下

今天就當作一個開場,暑假的時候會有更多東西呦

因為之後又是期末考,所以又要消失一陣子了

莫名其妙又開了個泰亨的坑,還沒補完

那三個長篇也都還擱著

會努力補足的~希望大家可以再等等~

 

happy birthday to BTS

 

在剛成為army時,我對於CP感到非常匪夷所思

但過沒多久我就已經陷入他們的bromance裡了

今天的特別企劃,就用我們熟悉的柾泰&糖雞開場吧XD

 

背景

兒童節&愚人節特別篇 柾泰&糖雞

 

青青在幼稚園裡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他家長亦是

只要田柾國或金泰亨來接青青回家,幼兒園裡的小孩都跑來門口簇擁著他們

一開始他倆有被嚇到,但後來也就習慣了,有時還會帶些吃的給小朋友

今天難得田柾國早下班,先到金泰亨打工的地方接自己老婆,再開車去接自己小孩

 

「果果~我們今天晚餐在外面吃吧,難得你不用加班」

金泰亨臉貼著窗子、手指跟著外頭雨滴滑過窗面,眼神難掩開心之情

「好啊,可是現在可能沒位子,再看看吧」

對了下車上時間,現正下班下課的人車潮,餐廳可能沒位子

即使這般不確定,金泰亨仍舊很開心

看著自家老婆的笑臉,田柾國也跟著漾起微笑。

車子停在幼稚園旁的樹蔭下,兩人拿著準備好的餅乾下車

拎著大袋的零食,期待看到小孩們驚喜的模樣

沒想到人還沒進到園區內,就聽到孩子們熟悉的嬉鬧歡笑聲集中在門口

「今天有誰來嗎?怎麼這時間大家都聚在外頭?」

金泰亨探了探頭,想看清被圍在孩子中央的人是誰

「別看了,進去不就知道了?」田柾國牽起好奇的金泰亨直接走近

聽到腳步聲,孩子們紛紛轉過頭來

「帥哥哥來了欸!!!青青!你的爸比跟爹地來接你了!」

青青也在這一群小朋友裡,聽到他倆來了就從裡面殺出重圍飛奔到田柾國懷裡

「爹地~今天也有兩個哥哥來欸,他們是小維的拔拔」

青青小手指著蹲在門口跟其他小孩講話的兩個身影,從背影來看還蠻年輕的

幾個小孩在他倆耳邊竊竊私語,小眼睛還不斷往田柾國一家這裡看

聽完小孩的耳語,兩個蹲在地上的男子轉過頭來,眼睛瞄了一下站著的三人

「呃...你好我們是青青的家長,我叫金泰亨,他是田柾國」

金泰亨看全場突然靜默,忍不住尷尬先自我介紹

青青在田柾國懷裡禮貌地點了點頭,靦腆的笑了笑又害羞躲進田柾國的頸窩

看自家小孩的可愛反應,田柾國寵溺地摸了摸他的頭

原本蹲著的兩人站了起來,也禮貌地對金泰亨點了點頭

「你好,我們是小維的家長,我叫朴智旻,他是閔玧其」

兩人站在一起,朴智旻右手牽著小維

這一家三口的樣子宛如面對他們的金泰亨一家,卻又有些微的不同

四位大人強烈的個人風格,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包括站在一旁的幼稚園老師

「拔拔,我可以再跟青青玩一下才回家嗎?」小維拉拉朴智旻的手

「不行欸,我們等會要去餐廳吃飯,這樣會遲到的」

朴智旻蹲下來安撫扁嘴的小維,輕柔溫暖的奶音配上天使微笑,閔玧其也看的出神了。

「爹地,我們今天晚餐吃甚麼?」

青青從田柾國頸間抬頭,想起等一下的晚餐時間

「爹地今天沒有定餐廳,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外面吃,如果沒位子我們就在家裡吃好嗎?」

好久沒帶金泰亨和青青出門吃頓好吃的,過了今天這次機會也不知道下次哪天才能早下班

田柾國無奈地捏了捏青青的小臉,用鼻尖摩擦另一邊的臉頰逗得青青笑出聲來

「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不如我們一起吃晚飯吧?」

閔玧其聽到父子倆的對話,出聲邀約

「可以嗎?不會不方便?」

「沒關係的,小孩也想一起玩,一起吃吧!」

金泰亨和朴智旻就這麼快速的答應了兩家人的晚餐聚會

整個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在門口看著令人稱羨的兩家人邊聊著天、邊步向自家房車出發吃飯去了

 

 

 

 


 

原本我是想看完蜜FM用裡頭的CP題材來打文

但不幸的是裡頭CP很少發糖╥╥

所以就用我心裡的B方案

今天也是home party的直播日

我知道他們一定準備很多精彩的表演

但我為了打文就沒追到了

我難過

總之我之後會回去補看的

謝謝有人願意花時間看完我這廢話有點多的一篇

也希望有人會期待後面的企劃喔~

 

BTS & ARMY ~ FOREVER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